IMG_0401  

銜接上篇(延伸閱讀點這邊)提及的晚餐後拆禮物篇來了!打咪家的傳統就是兩兄弟會輪流任取一個禮物唱名是誰送給誰的並分發禮物,例如fra Melissa& David til Mamma(挪威文注解:fra=from, til=to) 

我覺得他們兩兄弟故意先跳過給打咪媽媽的禮物,導致他們兩人一堆禮物但打咪媽媽都還沒拿到一個禮物那樣,打咪媽媽一度開玩笑說“都沒有一個給我的嗎?我要哭了” 不過其實兩兄弟還是有送上貼心大禮啦先不要罵他們哈哈!

IMG_0449  

上圖是我收到的禮物大集合!沒想到竟然有五個耶! 接下來拆禮物的傳統就是從一個人開始先拆一個,再輪到下一個人拆禮。

IMG_0454  

先由打咪開始,先拆他最不在意的來自老闆的禮物,是說老闆偏偏今年聖誕節竟然沒有禮金讓他非常不爽,再多個禮物都彌補不了的那種不爽! 其實禮物還不賴,是一組玻璃杯,一組高腳杯,剛好我們家可以用。(要結婚了就開始對這種東西感到實用)好啦先不管他的無聊禮物,來看看我收到的禮物吧!

IMG_0475  

耶!來自打咪外婆的禮物~ 是手工的超保暖雪花手套! (不是外婆自己織的啦)原來外婆在聖誕節之前有特地把禮物們都托給打咪媽媽,兩兄弟收到的是現金,看來和我們過年收到紅包一樣的道理哈哈哈!

IMG_0580  

打咪媽媽說,外婆擔心我會不喜歡這副手套,看我笑成那樣就知道外婆多慮了!打咪媽媽特地要我戴上拍照傳給外婆,表示我很喜歡外婆的禮物,呵呵!

IMG_0474  

接著是來自打咪媽媽的禮物,好像收到哈哈袋那樣一大包有多重驚喜。分別是少女心棉質帽、柔軟睡袍、暖暖室內拖、戶外運動用品店的gift card和寫滿祝福的明信片~大豐收阿!!!我愛未來婆婆 

未來婆婆在考慮要送我什麼禮物時詢問打咪的意見,打咪很白目直接問我想要什麼~嗯,能讓我在挪威保暖的東西都好!相當實際的禮物願望哈哈!打咪說他本來也想送睡袍系列,結果被媽媽搶先了!這本來就是個先搶先贏的時代

IMG_0581  

接著是來自打咪哥哥和哥哥女友聯合送給我和打咪的禮物,是個頗精緻的烹飪用電子秤。打咪哥哥更大手筆送給我們倆額度約台幣一萬多的購物中心gift card,好讓我們能添購一些婚後生活所需的傢俱或廚具。有人樂得衝過去給哥哥一個大搭肩擁抱以示感謝,真的超棒的啦!打咪說要拿去買新抽屜櫃放衣服~

IMG_0559  

登登~ 來自打咪的禮物,一雙登山健行鞋!這傢伙超細心竟然記得我在夏天碎念的事,當時我穿著帆布鞋一腳踏入爛泥噗啾一聲鞋子都溼了(正是我被求婚那天,相關閱讀),於是提及以後搬到挪威後我一定要買一雙登山鞋好應付挪威的戶外生活,沒想到他竟然有放在心上!

IMG_0561  

而且大紅色我好喜歡!!!

順便來看看我送打咪的禮物吧!擅自幫他寫拆禮物篇哈哈~

IMG_0687 IMG_0688  

首先小禮物是這兩隻招財貓,不要看他們很普遍那樣我還特地請去京都玩的朋友買的,本來以為手揮不停版有紙和路線,結果只有這樣的。還好哈日打咪看到照樣非常喜歡,他之前就常嚷嚷著很後悔沒有在京都購入招財貓,這次給他兩隻招財個夠!工作狂打咪哥哥一聽到招財貓可以招財,說他以後新的辦公室也要買一隻巨無霸的來放!

ERIBE_AS3224_FEATHER_SCARF_ARCTIC_1024x1024  

嘿嘿這個是主禮物啦~蘇格蘭的圍巾,質感優秀又夠暖!打咪很開心收到圍巾而且是他喜歡的藍色~ 打咪媽媽和哥哥也湊上前看,大家也認同質感很棒呢!

IMG_0376  

除了質感沒話說之外,雪花圖騰配色也很美!多虧朋友馬力的好品牌推薦ERIBE(官網點這邊),除了訂購打咪的禮物之外,還有一件毛衣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藉口很多的人哈哈!

 

關於禮物迷信,以前曾和打咪聊過台灣送禮禁忌很多,像是不能送鞋不然對方會離開你,打咪聽了笑著說“難道就不能說是讓對方走向你離你更近嗎?” 有道理!我就是喜歡他這樣! 也正如他所說的,我會穿著那雙紅色登山鞋,一步步適應挪威生活~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