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8.JPG  

前天下雨澆滅露營計劃泡湯還真的泡湯(我好無聊哈哈哈)

好不容易大晴天,我們決定來個簡單露營,也就是散步發呆兼烤肉。

這帶是打咪相當得意的私房景點,但沒想到我們抵達時已有另外三組人馬也在這邊,

滿意外這麼偏僻的地方還不少人知道耶!只能說大家都趁好天氣緊抓夏天的尾巴阿~

IMG_7390.JPG  

 

打咪一度碎念可惡竟然有別人,我內心想說也太憤世嫉俗了吧他們其實離我們有一段距離也不會太吵鬧啦!

 

原來打咪此時是在想說他要求婚旁邊有人感覺很奇怪阿捏(這傢伙算盤也是打不停的麻)

 

 

IMG_7399.jpg  

這堆東西之中我只負責了個人的衣服和外套,強壯的男人真好用吶!

IMG_7398.jpg  

在戶外體育用品店買的新東西,挪威的戶外用品店可是有一大區露營用的傢伙,

從大到小應有盡有,可見挪威人多愛露營~

這個煮水器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煮水速度比家裡的熱水壺還快!

IMG_7409.jpg  

韓國泡麵,聽說這個韓國人好幾年前因為成功進口韓國泡麵,

現在這牌泡麵已遍及各大賣場,因此而致富阿!(收銀機的聲音)

IMG_7436.jpg  

我非常喜歡挪威的海,總是清澈到可以輕易看透水面之下。

IMG_7525.JPG  

於是萌起少女心忽然想撿些石子貝殼的作紀念,看我穿那什麼樣子,

對啦我就是在穿著短T加露營褲這樣打扮被求婚的。

IMG_7438.jpg  

這片海草上還粘著螞蟻的化石(螞蟻死掉粘著應該算化石吧?)

也被哪根筋不對的我放進袋子打包了哈哈

IMG_7442.jpg  

頗普遍可見的莓類,他們挪威人自己會分辨哪種可食,然後就採回家自製果醬(像打咪媽媽也會這樣)

如果是我的話可不敢做這種事,深怕誤採吃到有毒的掰掰了阿!

IMG_7446.jpg  

我那天臉可是全素耶!素成這樣他還敢跟我求婚耶!!!這就是真愛阿

畢竟都說要露營了,帶妝露營感覺也是很有事啦!

不過若早知道要被求婚的話,至少也讓我化個淡妝麻~

IMG_7451.jpg  

才剛講完吃莓果中毒的疑慮,打咪就湊過來說這個可以吃耶並塞了一顆給我。

我立刻拍照存證說:如果我不幸因為這顆莓果中毒的話至少還能給醫護人員一些線索!

你們看,我在被求婚之前還在講這種廢話哈哈哈哈!

IMG_7465.JPG  

而且還啃著香香的烤雞腿

IMG_7461.jpg  

其實有感覺到打咪那天有點異樣,似乎比平常還要安靜些,看起來心事重重。

我以為只是他有點累提不起勁來,於是我只好扮演發神經的角色在一旁胡鬧哈哈哈!

原來這傢伙是一直在等最佳時機求婚緊張的很!打咪事後說他很苦惱那三組局外人打亂他的計劃,

等到旁邊比我們早到那三組人馬離去後,終於這場子只屬於我們兩人的了!

IMG_7476.jpg  

求婚前十分鐘,戒指就藏在他露營褲的大口袋裡!

 

IMG_7479.jpg  

是的,我被求婚了!!!(求婚過程點這邊

Rekvik,對打咪來講是深具意義的地方,打咪小時候常常來這邊找爺爺奶奶,

奶奶是英國人,十八歲就嫁到挪威來,奶奶還在世時對打咪疼愛有加。

這個地方的意義,伴隨著打咪親愛的爺爺奶奶相伴彼此幸福共度一輩子,

冥冥之中,我們倍感打咪天上的爺爺奶奶送給我們像他們一樣的美滿祝福。

在去年十月第一次來挪威時,打咪也有帶我來Rekvik散步走走,

而今年八月,我們在Rekvik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IMG_7483.jpg  

求婚後卸下心頭大石恢復開心的模樣!

他說很怕我拒絕他的求婚(拜偷~拒絕他求婚是傻了嗎我)

 

以上,就是打咪成為我未婚夫的故事背景!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