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5  

都要台灣農曆年了才要寫在挪威跨年這篇~ 最近過年前比較忙碌,也由於剛從挪威回台灣,傾向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另外跑跑也荒廢良久,最近在努力的追回該有的正常速度,並增加跑跑和健身頻率,就是熱衷於逼迫自己的極限啦!

好啦近期報告結束,切入主題吧!走!

IMG_0617  

打咪哥哥家落地窗外享有一大片夜景,不愧是住在高級住宅區的富有打咪哥哥阿!

跨年夜那天我們接到打咪哥哥的邀請,要去他家一起享用跨年家庭晚餐。去之前打咪事先就跟我這個肉食動物預告,愛牛肉的打咪哥哥一定會端上牛肉料理,要我放心不會有奇怪的食物~

IMG_0610  

準備出門前我問打咪要穿什麼好,他邊套上休閒褲邊跟我說輕便casual就好,所以我想說好阿小帆船條紋T夠ㄎㄟ九了吧!(這張是我們出發前在家拍的)一到達打咪哥哥家,蝦密!!!不僅打咪哥哥穿西裝褲,未來婆婆和打咪哥哥女友都穿著“洋裝” 我立刻轉頭狠瞪打咪表示“說什麼ㄎㄟ九,結果她們穿洋裝耶!” 這傢伙竟然若無其事繼續翹腳說“哪有人吃fondue穿著正裝的,should be casual” 害我那天一直覺得我們這對超像臭小孩的阿煩內! 我從那天教訓後決定回台灣後一定要買幾件像樣的正式洋裝好帶去正裝上陣!(握拳) 

meat1  

(上圖取自網路)

一開始就被洋裝事件搞得心裡頗是不爽,所以沒心情拍下當天桌面食物。打咪哥哥準備的是oil fondue,就像上圖這樣有許多不同沾醬,不過我們只有牛肉塊可以炸,對我來說已相當足夠! 另外還有沙拉、飯和麵包,未來婆婆一看到飯就把飯先遞給我知道我喜歡吃飯,超貼心的! 那天吃飯的局面,大都是未來婆婆在面試打咪哥哥女友。打咪和我兩個埋頭拼命炸fondue拼命吃,吃到兩人面前盛牛肉塊的碗空了打咪還去拿未來婆婆的(因為未來婆婆不喜歡吃太多肉)被我們肉食夫妻黨賺到哈哈~  

IMG_0620  

上甜點時我因為吃下許多炸牛肉塊心情好很多,所以有心情幫甜點拍照了啦~ 這是打咪哥哥做的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和新鮮野莓。可以發現打咪哥哥家從傢俱裝潢到碗盤整個走時尚摩登路線呢!

甜點結束後大家邊喝茶和咖啡休息聊天,這時打咪哥哥女友有個行為我還蠻驚訝的,她竟然邊擦指甲油邊和打咪媽媽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這對外國人來說也沒什麼,我暗自想說如果是在台灣,誰敢在沒見過幾次的男友媽媽面前邊擦指甲油啦吼!可能是我太老古板了吧~

我們並沒有在打咪哥哥家待到跨年,回家準備了一下後我們這對就跑去找未來婆婆一起預備要看跨年煙火!打咪媽媽一看到我還穿著牛仔褲嚷著說要拿她的雪褲借我套上,不過我很懶只有向她借了保暖手套呵呵~ 我們爬上去一個小丘,等了約十分鐘,三、二、一!於是我忍著手凍僵用手機錄下這段新年煙火

 

我們三人互相擁抱互道新年快樂,很高興以這樣的方式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NYTTÅRSAFTEN 2013-2014 027  

欣賞煙火後,未來婆婆邀我們到她家喝一杯熱的暖暖身子~ 假勇只穿一件牛仔褲的我凍壞了早知道就接受婆婆的好意套上雪褲嗚嗚!一到未來婆婆家就跑到電子暖爐前坐著取暖,打咪媽媽嚷著我這樣好可愛好像小孩子就忽然拿出相機給我拍了這張奇怪的照片,歪歪。

IMG_0619  

最後附上打咪哥哥家入口擺的可愛聖誕老人 不確定過年前會不會再發文,呵呵!預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呦!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