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1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和Chéri法式手工婚紗一樣,兩家都有提供給距離婚期還有一段距離的新娘一小時試穿個三四套的服務,主要是讓你試試看他們家的風格是否適合自己。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講婚紗和試穿心得吧!

 

首圖這套是知名的西班牙頂級手工婚紗Pronovias,第九大道知名的就是他們有進不少Pronovias的婚紗喔!這套算是我在這家穿到最喜歡的~蕾絲真的非常細緻呀!

這件由於對我來說太小,所以後面根本是拉不起來的,照片看起來背後像被劈開的山脊一樣,就不放上來破壞美觀了哈哈~

 

IMG_9740  

第二套白紗我喜歡的地方是他並非單純的桃心領,還有一層薄紗帶到肩上,聰明解決了單純桃心領可能會擔心支撐力不足的問題!

IMG_9744  

可以看到前面薄紗接背後蕾絲,也相當美呀!(抱歉我那陣子比較疏於運動看起來有點臃腫

 

IMG_9747  

IMG_9742  

第三套白紗是挖比較低的桃心領,避免過度暴露胸前有一層薄紗的設計,畫龍點睛變優雅阿!至於第二張我的表情看起來有點逼機因為小姐讓我戴上公主風髮挎,我一看鏡子想說這哪位也太不像我了吧~導致表情歪去哈哈哈!

IMG_9745  

這套的拖尾蠻浪漫就是了~ 老實說,這三套的拖尾都比較長,走浪漫路線的!

IMG_9704  

我一進門看到這套紅色禮服掛在那邊立刻決定晚禮服要試穿這套!相信有在注意vera wang婚紗的人都知道,這款也有白紗和粉紅色禮服版~

IMG_9743  

結果我穿起來怎麼沒有吊起來的樣子好看!!!白紗禮服這種東西還真的是要試穿才知道阿阿阿~

 

IMG_9741  

最後來講試穿心得和注意事項:

我有詢問小姐是否能把頭髮放下來,因為我覺得那樣比較像我自己,不過他們家傾向於建議你把頭髮盤起來,好看清楚禮服細節。我沒有批評的意思,也尊重他們的規定。但把頭髮盤起看起來實在太不像我自己了,所以我那天拍照的表情都呈現不太自在的怪臉,可能我的罩門太古怪吧哈哈!

其實我要找的是魚尾,第九大道竟然沒有一件魚尾!!!只好找些“比較合身一點點”的A line,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穿A line看起來好壯喔!感覺會變成可以把新郎扛起來那樣的新娘費歐娜來著哈哈哈!試穿後也算學一課,更了解自己不適合什麼型。不過我很推薦第九大道給喜歡A line和澎裙,偏好浪漫公主風的新娘喔!其實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美,重要的是要看是否適合自己囉!所以最後我並沒有選擇第九大道啦~

 

***關於注意事項,第九大道有提供“免費nu bra“,禁止試穿的客人自己拍照不過他們會用專業相機幫你拍照,隔天會以email寄給你喔!

 

以上是個人的試穿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網頁點這邊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