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6.JPG  

結束十天的葡萄牙旅行後,回來第一篇先用輕鬆的食記開場吧!一時腦袋還無法順利組織文字麻

雖然說回來不過現在還是在挪威算是我個人的渡假啦~就利用打咪去上班的時間寫一下遊記。

 

這十天除了兩天有特地搭車去別的城市觀光之外,

其他時候我們都發懶悠悠哉哉躺在游泳池畔曬太陽,

頂多去Cascais市中心走走吃飯或是超市補充零食~

由於市中心的餐廳實在有夠多的啦!Cascais是相當受歐洲人歡迎的渡假勝地,

密集的餐廳區就是在搶我們這些觀光客的阿!於是我們決定使用Travel Adviser

依照每天想吃的菜來搜尋,可以看到些許照片和評價參考。

IMG_5282.JPG  

Thai Square,這家並不是在市中心一級戰場餐廳區,走一下大概五分鐘可以到。

第一次造訪天氣非常好,我們選了二樓戶外的位子。

IMG_5284.JPG  

亞洲菜方面我相對是高手,於是打咪決定跟我點一模一樣的避免踩到地雷。

我點的叫做Kao pad cra pao kai12,九層塔香炒雞肉,算是改良給歐洲人吃的打拋雞肉。

九層塔的香味融合在雞肉裡,非常夠味下飯促進食慾的好一道菜阿!

即使他的辣度指數畫了一條辣椒,我是覺得恰到好處,倒是打咪吃到快流淚,

我取笑他說:你不是現在已經有辣舌頭了嗎?

他堅持說他一定有吃到辣椒仔才會忽然一陣辣,可是又找不到辣椒。

原來他以為辣椒只有紅色的,殊不知有一種綠色的小辣椒也很厲害的呢!卻被他誤以為豆子吃下

雖然這樣的誤會辣到流淚有點可憐但我還是忍不住哈哈哈大笑

IMG_5613.JPG  

接下來是二訪的照片,這天晚上比較涼一些天色也黑了,我們選了室內座位。

IMG_5614.JPG  

打咪看到大佛大驚小怪嚷嚷著好酷

IMG_5615.JPG  

IMG_5616.JPG  

IMG_5617.JPG  

IMG_5619.JPG  

IMG_5621.JPG  

整家餐廳走的是泰國可見的摩登時尚,而紫色正是經典牽起泰風的主色。

當天是星期一晚上九點沒什麼客人,我就任意的瞎拍了起來,不過僅限於二樓的部分。

IMG_5618.JPG  

洗手間也很乾淨,地板用黑色的鏡面好時尚喔!

IMG_5620.JPG  

走向一樓的階梯。

IMG_5611.JPG  

這道是打咪二訪時點的,Pa naeng moo  €12 椰汁咖哩辣炒豬肉   

辣度指數有2條辣椒一度讓打咪很猶豫揪竟會有多辣心生畏懼,

不過我就不信椰汁咖哩會有多辣,於是鼓勵他就點下去了阿怕什麼你有辣舌頭之類的鬼話!

結果也真的是不怎麼辣,我就說吧~(得意)

IMG_5609.JPG  

Singha €4  爽口的泰國啤酒,夏天喝剛剛好

Cha yen €2.9 就是所謂的泰式奶茶啦!

因為我點了這杯菜單上沒有的泰式奶茶,老闆特地過來問候我們,

劈頭就問我是不是去過泰國,好像內行的才知道要點這杯隱藏飲料這樣~

老闆說其實Cha yen指的是不含奶的泰國茶,只是大家都喜歡加奶,所以直接就稱他泰式奶茶了啦!

由於我們吃過另一家市中心的泰國菜,那家泰國菜都是印度服務生實在不是很泰,食物也不是正統泰味。

我讚美老闆說他們家的泰國菜很道地,老闆說他們的食材都是從泰國搭飛機過來,完全原汁原味喔!

IMG_5608.JPG  

Sa tey kai 5  泰式沙嗲雞肉串

也是非常美味又道地的一道開胃菜,雞肉有入味且和沙嗲味融合好搭。

IMG_5624.JPG  

放帳單的盒子也完全是泰味時尚,頗有質感。

IMG_5622.JPG  

有人吃了大餐後很嗨心的模樣!

 

Thai Square

(offical website)

Largo das Grutas - 3
2750-367 Cascais Linha do Estoril

可線上定位:http://www.thaisquarecascais.com/localizacao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