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1  

由於介紹飯店令人有點頭痛,我決定從游泳池畔下手,

這篇擺明只有游泳池畔就對了!(發懶)

大概講一下,在葡萄牙Cascais十天我們都待在The Oitavos。

The Oitavos的位置不像其他多數飯店離市區或路邊很近,而要從路口還要走一公里才會到飯店。

所以隱私度和遠離喧囂度頗高,晚上即使打開陽台只聽得到蟋蟀聲,那是夏夜的聲音吶!(有人記得這課嗎國文課本)

IMG_5261  

好啦這篇只打算先講游泳池畔,先專心回來。

上圖這張是我們在第二排如禿鷹般蓄勢待發地等待前排有人離開就要立即搬到前面曬肉,

可以看到我的腿已經變色了(講得很可怕),有健康小麥的趨向了捏~

 

這是我第一次曬肉,打咪教我抹上系數比較低的防曬,然後曝晒,對就是曝晒在太陽下。

遵照他的方式,我還真的輕鬆就曬得小麥肌了耶!有人想知道祕訣嗎?(應該沒有吧)

 

IMG_5147  

快來看喔打咪裸上身了!!!什麼販賣男友肉體的女友啦!

話說,在那邊住了十天,我是唯一的亞洲人耶!(驚呼)

沒看錯,真的是唯一的“亞洲人”,其他幾乎都是法國人德國人英國人北歐人西班牙人美國人。

其中又以法國人佔多數,游泳池畔一直聽到法文。(只知道那是法文但聽不懂內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被聽不懂的語言環繞,好~有渡假的感覺噢噢噢!

說真的,如果都飛到老遠歐洲了還一直聽到普通話或是被一堆亞洲人包圍,那我待在亞洲就好了啊飛什麼飛!(鬧脾氣)

打咪也跟我一樣,我們在Cascais造訪了好幾間餐廳剛好隔壁桌都有挪威人,甚至瑞典人或丹麥人。

他對這點也有點每送!不喜歡旅遊還要聽到挪威語(或其他斯堪地那維亞語系)。

總之The Oitavos帶給我的爽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IMG_5371  

#池畔記趣之一,我們是阿咪狗

說到語言不得不提一下這段,三個小孩在游泳池內和游泳池畔嬉笑追逐,

“蹦” 的一聲,

著綠色泳褲的小胖摔倒。此時紅色泳褲小瘦子貼心過來問他:

『Está bien? Are you okay? 』

耶史,這句是我在游泳池畔待整天唯一聽懂的一句除了英語之外的外語。

順便教學一下西班牙語口語:Está bien? = Are you okay?

聽到蹦一聲後,打咪說:我就是在等這個聲音,他會換來寧靜。看吧打咪真的沒有那麼nice。

IMG_5152  

#池畔記趣之二,說好不打臉的

法國小男孩和爸爸在泳池戲水,忽然間不知道怎麼著法國小男孩就大哭了起來,

法國爸爸極具耐心地哄騙小男孩,但小男孩彷彿惡魔上身般更大聲的哭鬧,

然後,番癲的小男孩出手了掌摑爸爸!此時不到一秒的時間慈愛的爸爸被惡魔帶走消失,

爸爸也回手掌摑小男孩!!!於是徑自離開泳池回到池畔躺著。

於是惡魔小男孩轉變為苦情小男孩,大哭嚷著papa~ papa~ 企圖以悲情路線從惡魔那搶回慈愛的爸爸。

爸爸也相當氣鐵石心腸地帥氣躺著曬太陽,加上媽媽也不當一回事一直躺著曬太陽。

五分鐘後小男孩哭聲消失,安靜了。慈愛的爸爸這才回到泳池彷彿沒事一般繼續抱著他玩水。(如下圖)

IMG_5153  

該怎麼說,外國人管教小孩的方式實在很帥氣!就是不能溺愛小孩阿!我也要學起來。(筆記)

 

IMG_5263  

為了不想看起來每天都穿同一套比基尼所以我準備了差不多十套,

真的沒亂講話差不多有十套就是。

 

IMG_5395  

曬肉曬完肚子餓了麻~ 這天吃肉醬義大利麵,其實滿好吃的耶!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我們打算晚餐去市中心找餐廳吃,所以午餐就直接在游泳池畔旁。

IMG_5270  

這不是一餐吃兩份啦(連忙澄清)

另外一天也同樣模式的用餐,選的是香煎沙朗牛排配炸薯條,和清涼的綜合水果冰沙。

 

IMG_5908  

最後是我們從三樓拍下去的游泳池景,

好喜歡他們的藍白色調!(連服務生也穿著白上衣配淺藍色短褲)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