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7.JPG  

上週末我們受邀去打咪哥哥丹扭家參加烤肉趴,上圖即是位於丹扭家陽台,我跟打咪默默討論說哥哥交友廣闊才會買這麼多桌椅好招待客人,如果是我們倆沒什麼朋友就不需要買這麼多桌椅佔空間了哈哈!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另外和一位風趣的丹扭摯友史提夫。

IMG_6860.JPG  

趁都還沒有人來我們倆閒著合照。此時客廳播放著輕快的lounge音樂,主人丹扭在做最後的烤肉確認準備。

 

IMG_6859.JPG  

在接到丹扭烤肉邀約時,打咪已欣喜嚷著非常期待週末要大吃免費的高級烤肉,畢竟丹扭對食物的挑剔眾所皆知,絕對是端上好食材!這張是從廚房往陽台拍的,『GRILL ROTTA』字樣是史提夫排來鬧丹扭的,意思是“愛吃烤肉的大老鼠” 可以看到連沙拉的醬料種類都相當齊全,這時候史提夫盯著那一堆烤肉食材說「聽說等下會有十幾人,真希望只有我們四五個人就好」說中我的心聲啊哈哈哈哈!

 

IMG_6876.JPG  

陽台的view好棒!記得今年二月時丹扭就是在他的陽台拍到明顯的巨大極光,超酷!

 

IMG_6865.JPG  

接著丹扭女友桑娜、她弟弟與友人也到了。於是大廚丹扭開烤囉!連免洗紙盤都很可愛,我那麼娘一定選粉紅色啊哈哈!大家的動線就是先走到廚房,拿紙盤、自助沙拉、再走向大廚點烤肉項目。

IMG_6894.jpg  

大廚丹扭的帥照!連烤肉也要戴墨鏡穿帥帥的~ 史提夫要求愛吃烤肉的大老鼠主人站這在名牌後拍照,丹扭雖然好像不太甘願但還是照做而且事後還把這張拿去當臉書顯示照哈哈哈!

IMG_6862.JPG

綜合蔬菜肉串,新鮮時蔬沙拉,醬料醃製過的烤馬鈴薯切塊

 

IMG_6871.JPG  

烤雞胸肉和烤嫩牛排tender,大概就是這樣兩盤集合的菜色我吃了五輪有!由於當天的友人及主人並不是海鮮愛好者,所以他們都沒烤海鮮。不過這些美味的烤雞豬牛已經夠滿足了!

IMG_6864.JPG  

友人喝的挪威啤酒,很幽默的插圖~

IMG_6873.JPG  

餐後點心是丹扭女友桑娜準備的,蔓越莓草莓佐檸檬、起士混合而成的奶油。也蠻好吃的耶!

 

IMG_6861.JPG  

週末天氣大好,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戴上墨鏡曬肉吃烤肉~ 當天大多是桑娜的朋友情侶檔和丹扭的朋友,我發現挪威人和台灣人很不一樣,烤肉趴席間他們沒在滑手機,都靜靜坐著談笑聊天,更沒有情侶檔不顧他人自顧自拍合照。其實我很欣賞他們的行為,既然大家要聚在一起,就是專心和身邊的人培養感情,而不是自己鑽在螢幕裡忽視其他人。 

好啦,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我參與挪威烤肉趴的心得文~ 結論是希望以後有攤哥哥丹扭都能約我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