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8  

我們兩個很奇怪,出國就是一定會選一天找家看起來評價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大快朵頤!繼去年夏天在葡萄牙吃不膩的泰式餐廳後(延伸閱讀),這次在慕尼黑也沒讓人失望的找到一家值得推薦的泰式料理!

 

這家餐廳並不在慕尼黑熱門的瑪莉安廣場,而是座落在附近看似當地住宅區的一角,搭地鐵其實還算方便。

IMG_8722  

一進門的佈置就有中我心!很喜歡原木材質帶點歲月痕跡的氛圍~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不過還好幸運有位子,因為我們坐定沒多久就客滿了。放眼望去大部份是德國人,看來這是一家對當地人來說也是人氣頗高的!

 

看到泰籍服務生,打咪對我說還好不是印度人經營的“泰式”料理哈哈哈!因為在葡萄牙時,我們有去一家都是印度服務生的泰國餐廳,料理也真的不是正統的泰國菜~ 畢竟我們在美食天堂台灣練就嘴刁,亞洲菜有沒有正統是唬弄不過我們滴!

 

IMG_8724

不過就喝個熱茶何必如此豪邁?酒都還沒開欸!

IMG_8726  

其實前一張我擺出假掰甜心笑給他拍,沒想到有人來陰的等我鬆懈露出本性按下快門! 這個臉意思是我好餓我要食物的猙獰嘴臉!

好啦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IMG_8727  

開胃菜附上免費蝦餅一盤,連零食蝦餅都表現優秀又香又酥脆!最怕遇到很難啃的蝦餅,有在吃蝦餅的朋友應該懂我的意思吼~  打咪不吃海鮮相關食物,所以這一盤對我已綽綽有餘,但不敢用太多蝦餅佔胃的空間(小看自己胃容量)。

 

IMG_8729  

Gai Sate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泰式沙嗲,這道是打咪的愛!每次在非常泰都指定要點這道。這家餐廳很妙,他有附上一隻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用的東西。

IMG_8731  

燃燒吧雞雞!!!這是要做什麼的?(驚)後來打咪把他用來自行把雞肉串沙嗲多烤幾下加熱~ 不浪費附上火燒雞的好意。

 

IMG_8728  

Tao Hu Thod  炸豆腐,這道單純是我個人太想念台灣的炸豆腐而點~ 而且不覺得Tao Hu跟台語的豆腐一樣嗎哈哈哈!皮酥內軟,好吃!

 

IMG_8732  

Pad Kapao - Gai 可以說是泰式辣炒雞肉,我看到menu上照片有疑似九層塔或羅勒就決定是他了!這類的現炒肉品絕對是安全牌!而且更重要的是,那個汁可以拿來ㄍㄧㄠ無止境的白飯啊啊啊!!!

IMG_8733  

每次在異地點亞洲菜,打咪大都跟我點一樣的,很怕自己亂點踩到地雷哈哈哈! 這道辣炒雞肉表現果然不令人失望,炒得很夠味且汁有點辣而帶些甜味!下飯目的已達成!

 

IMG_8734  

打咪有在愛亞洲畢魯像是金牌和Asahi,所以泰國菜當然要配同樣來自泰國的Singha啊!有人喝完又點喝完再點,可能心花開回家路上難得講話有點吵,還亂提議說用走的回飯店!我才不要勒~ 

說到勒~ 這個口音,以前網路上有流行過“居哎舊”系列重新配音的卡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想到忽然發笑,科!

 

 

最後附上Rabiang Thai 官網(連結),有確定時間的話也可以線上訂位呦!

 

---

題外話,終於考完挪威語測驗口說的部分!吼我真的很害怕口說耶害我最近心裡耿耿於懷沒心情發文~ 雖然後天還有筆試測驗不過終結口說測驗整個人已神清氣爽! <---像這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 L 的頭像
Melissa L

梅力紗在北挪威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瑰娜-瑞士新生活
  • 恭喜Melissa考完挪威語口說部分喔!! :-D (相信聰明的妳可以很快說一口流利地挪威語的!!)

    妳真的很愛很愛吃泰國菜耶!! XDD 去德國竟然去吃泰國菜(好啦,我去義大利還去找日本拉麵吃:-P)。不虧是泰國人開的餐廳,每道菜都很道地喔。d^__^b
  • 耶謝謝語言超有天份的瑰娜鼓勵 <3

    哈哈哈哈而且不只我,連打咪也很喜歡XDD 北挪威這邊的亞洲餐廳比較不道地並不是那麼美味,所以只好把希望放在其他歐洲國家囉 :P 瑰娜也會忽然想亞洲料理跑亞洲餐廳吼~ ;)

    Melissa L 於 2015/05/01 18: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