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布萊頓一個禮拜

跟已在英國成為地頭蛇的友人貞貞同遊倫敦

喜好相當重鹹的貞貞帶領我勇闖倫敦soho區
使我對於人身安全的部分安心許多阿

SOHO區有許多gay bar 刺青店 二手服飾店
我們到這天是周日 人潮頗多 小店裡面也大都塞滿

***二手服飾店 Rokit (link)
有意思要一探究竟可以點這個裡面有地圖

我在Rokit買了一件二手levis牛仔短褲 要價20鎊 頗能接受的價錢

褲子店裡照尺寸排列 這件是24的
由於店內不能試穿 索性跟他賭一把還是買了
結果回去試穿原來是偏高腰 所以頗緊繃
加上屁股下緣根本快衝出來啦
雖說像最近天氣配個絲襪是比較OK的
但還是喜歡夏天時可以單穿短褲那股輕鬆感
不過我一樣好喜歡這件 隨興又滿可愛

另外幾樣單品是在假日才開放的二手衣商區買的
***樂團T

聽貞貞說這是頗有名的團 查了一下應該是Mötley Crüe巡迴的紀念T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單純覺得圖案有神力女超人的味道才買
這件寬寬鬆鬆的 被我袖子捲捲拿來搭legging

***樂高人戒指

這個很幽默 也是個小攤子買的
貞貞的是骷髏臉戴紅帽那隻
我的是歪嘴笑的油槽工人
原本貞貞看上的就是骷髏頭 可是當時頭被附在一個她不愛的身體上
然後攤販小妞立刻帥氣的幫他換身體(驚)
於是我們皆大歡喜現買現戴

歪嘴笑油槽工人的近拍圖

***金雞爪長項鍊 約20鎊

會去逛這因為看到貞貞掛了一隻恐龍化石在遛覺得好酷炫
然後我也挑到適合我的小雞爪
選擇小雞爪的起因是想到美劇prison break S3監獄裡要找人定孤支就要對他丟下雞爪
這樣一說邏輯似乎是掛著雞爪隨時等人戰鬥的意思

***初訪VAPiANO
在布達佩斯一篇有提及VAPiANO的食記
倫敦這趟就是初次造訪啦


食記的部分已在布達佩斯篇提過就不贅述
頗推薦就是

***台灣名產珍奶在倫敦bubbleology (link)

是的 bubbleology外面有很多bar 那時下午三點多而已就頗熱鬧阿
貞貞說我非常無聊才去一個禮拜就在思念家鄉食物
不過我真是出國無論如何都會好想念台灣美食的人吶

倒是不知道那些怪顏色像化學溶劑的單品有外國人敢點嗎!!!


牆上這些化學圖式倒挺時髦的

點的是基本款的珍珠奶茶半糖
喝起來其實比台灣的半糖還要甜一顛顛
不過整體來說已足以滿足我的思鄉情節(扭)

我跟貞貞說在倫敦喝珍奶是愛逮玩的表現
她給我一個逼機的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吃飽喝足瞎逛已經買到亂七八糟了我的手很忙
所以沒什麼拍照

手掌都是勒痕吶!!!
這雙HUNTER現買現穿 因為已經提不動了只好換上
我買的是這雙 黑色霧面有扣環的長筒

Hunter original leather finish  £79.00
比起台灣確實便宜好多阿不下手會後悔
加上使用學生證打9折 約71鎊 划算翻了!!!
不懂飛到台灣來為什麼貴成那樣


以上 倫敦SOHO區大致心得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