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好幾篇都提及
我是紀念品控這回事
這次失控地點是 芬蘭赫爾辛基機場
芬蘭可以瘋什麼?


將將!!!

先秀出小可愛們免得立刻被轉台

初次造訪赫爾辛基機場
雖然只是轉機 卻印象深刻吶 待我細細說來(泡茶)
抵達芬蘭大概是當地時間早上7.8點
北歐國家的冷冰冰刻板印象搞得我通關有點緊張
結果
到安檢那關時...
根本安檢人員都一派輕鬆糗咪咪阿
而且發現北歐國家的安檢人員相當隨興又有個性
女生有鼻環 手腕刺青 男生戴耳環
假如在亞洲國家 應該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扮在機場工作吧
BTW
芬蘭機場的安檢人員都帥氣百分百!!!
請原諒我沒有照片 畢竟是機場安檢區不敢造次阿
整體來說
一路通關相當順利 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就來逛逛紀念品店吧(眨眼)
必須說赫爾辛基機場的紀念品店也太生火了吧!!!
燒掉大約2000多台幣
都是他們害的啦啦啦啦

左上角那隻麋鹿娃娃身上的白踢前面有芬蘭國旗而且這隻麋鹿好露咖 因為是北歐血統麻
左下角的阿姑親擠雷的麋鹿小姐 很明顯就是會被安置在櫃子上
左上角麋鹿懷中的裸色扣珠零錢包 超可愛的阿 字體和麋鹿圖案都是用印的 很有質感
右邊那個麋鹿下巴拖著一條繩子 其實末端還以尾巴上印愛心做結尾
其實他是書籤!!! 太妙了吧 大鼻孔小麋鹿陪著看書心情超好

由於抱持著有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去過芬蘭這個國家
趁著轉機之際大出手

照片一出現 朋友也對裸色扣珠零錢包頗感興趣要求代購
竟然回程的赫爾辛基機場商店都關得差不多了
(當地時間大約晚上9點多 果然是生活大於工作的北歐人 嗚嗚)
不過勉強還是讓我多添加幾個小傢伙

側躺那隻小麋鹿還圍著芬蘭國旗配色的圍巾
小麋鹿腿上的刺蝟兄也滿可愛 似乎是用某種乾枯的果實製成

對於赫爾辛基機場的心得是
機場安檢人員很親切
紀念品好可愛好好買 而且

赫爾辛基機場的wifi是免費的 耶斯!!!

anyway
enjoy your stay in Helsinki Airport ;)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