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Brighton怎麼說也待了5周 
差不多可以當在地人了我(甩頭髮)
這篇要來推薦一個近郊 Seven Sisters 

 

嘿 這邊可不是公車下站直接就是這副模樣
我們還走了一小小段路 是的 跟後面走的路比起來真的是一小小段娘娘
*交通方式:Brighton火車站外面有些公車站牌 有寫到Seven Sisters就是了
                     從火車站出發到Seven Sisters大概是1hr多一點點的車程
                     我們好像是搭到停靠站比較多的公車 不然應該50mins就到了(俄羅斯妞說的)


*攜帶物品:建議在火車站附近先買好糧食和水,特別是有看到戶外就想要野餐的臭觀光客習慣的人自己注意,
      這裡沒有烤香腸也沒有一瓶一百元的礦泉水可以買喔
      這邊算是近郊空曠,風比較大,即使是夏天來也最好是薄外套+墨鏡+水+走到爆炸也不會腳痛的鞋


以上是個人經驗貼心小叮嚀 可以說我很啾咪


對岸那邊看起來是根本沒有路可以過去除非騎著水牛涉水之類(誤)


這天是平日人很少 大多是祖孫這樣的組合在散步 相當愜意吶


我必須說英國的牛羊跟英國人一樣冷
意思是你企圖要逗弄他們也不會鳥你的放心
面向鏡頭這隻只是還來不及掉頭而已不要以為他要向我示好蛤

途中發現這樣的樹 我覺得好像出現在迪士尼早期黑白片某個樹們是主角那部那款樹噢

其實我要來這邊之前並不是很清楚Seven Sisters到底是沙挖溝
只是常聽班上同學說他們去Seven Sisters那邊好美 wonderful 有海(什麼點)
我暗自心裡暗自嘀咕Brighton Pier那邊也有海阿
噢下一篇再來提Brighton Pier吧 先回來(跳)
某天俄羅斯咩問我有沒有去過Seven Sisters她滿想去看看揪我一起
我閒著也是沒事於是就跟她一起啦
不然誰要自己來這種地方蝦走 真的是蝦走

前面那些如照片所示 就是以小丘牛羊草地為主的view
接下來

越南情緣 喂~ 不是啦

這邊真的有海耶
我也不知道為何如此驚奇可能太划算了
這樣走到底海陸盡收

這是海邊的Cliff白白的摸起來很像粉筆的觸感應該是石灰這樣的岩石
欸不是故意假鬼假怪講英文真的忘記了
然後我背後那邊超多蜘蛛網 還好我不怕蜘蛛(挺)

就在我靠著Cliff想說今天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
結果俄羅斯妞看著小丘的頂端說
都來了好想爬上去看看~
好阿我不服輸的概念又來了誰怕誰而且我穿TOMS哪裡怕

爬到上面正式宣告腿軟

不過看下去真的挺酷
有圖有真相稍安勿躁 走

上面很多白白的石頭 跟Cliff一樣白白的
俄羅斯妞叫我跟他一起拼一個自己的名字拍照
不然平常我是不會做這樣少女心的事啦(翹腳)

再來注意了 一直嚷嚷著Seven Sisters 將將將將!!!

左方那邊 一個坡一個坡的 一共有7座 於是叫做Seven Sisters
快叫我李老師!!!
好啦 其實是俄羅斯妞主動跟我介紹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不過還是要叫我李老師

爬上去雖然腿軟不過很值得
一望無際超秋
空氣相當清新宜人
鼻毛都可以休息了


一開始我跟俄羅斯妞都盡量保持與Cliff邊緣的距離
後來她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忽然靈光乍現般叫我幫她拍她要坐在Cliff邊邊
好阿
我又輸人不輸陣了
俄羅斯妞一句你要不要拍 我撩下去了阿
來阿!!!

欸這個不開玩笑
我再往前一顛顛就真的隨風而去了還不能再隨風而來
活著是活著
但是黑褲變白褲超誇張
好像被丟到白粉筆池子裡那樣(攻殺毀)

好啦 我們要趁天還沒變黑之前 以及還沒下雨之前開始進行回程的路
這天滿幸運的 有點太陽 雖然偶爾變成陰天 沒辦法麻陰森森英國(攤手)
回程我們不是走原路
走原本打算挑戰的扭牛禁區

欸 扭牛完全不鳥我啦 可能只聽得懂英國腔吧跩屁阿
不過還是跟我保持點距離好
忽然想到擎天崗上往人衝刺的扭牛 所以結論是扭牛還是傲慢的好


這個可以自己開開關關的好好玩
我一開始以為不能自己開
俄羅斯妞走過去咻的就打開了
害我還一度道德戰士心態想說他這樣擅闖禁區真的好嗎

有人說(誰?)我一直這樣叫人家俄羅斯妞很沒禮貌又沒讓她出現
說不定根本自己去Seven Sisters踏青還怕人家知道
好啦 俄羅斯咩叫Olga 是個認真要加強英文能力的莫斯科女孩
路上不停在跟我說 他有多看不過去講同語言的人在學校一直要湊在一起之類的

Olga超瘦小的 五官好細緻那樣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會以如此lady的打扮來踏青梭


噢 這就是我來Seven Sisters的觀光客證明

然後我這個紀念品控
既然都搭這麼遠的車又走這麼遠的路
我跟Olga說回程陪我繞去遊客中心買東西吧哈哈哈


是不是 敲 可 愛!!!!!!!!!!!!
灑花兼尖叫了阿

這系列共有5款小動物其實
被我捨棄的是樹蛙
我認真覺得樹蛙一點都不可愛而且樹蛙明明就是兩棲類動物 哪能做成可愛的絨毛玩具
於是我把4隻小可愛打包了而且才6鎊而已(灑花)

以上
美好的一天在Seven Sisters
Brighton的第二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