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7.jpg  

天吶這篇是今年三月底的遊記耶!很抱歉不知道在拖拉什麼意思,因為這段時間一心籌劃下次見面麻~(戳手指)

造訪金閣寺這天適逢假日,當地出來旅遊的日本人也相當多,不過為何能拍出這種不受阻礙的金閣寺獨照呢?

這時候認真覺得有個高個兒的男人很好用,打咪手一伸高輕鬆捕捉到美麗金閣寺,或許可發現照片下緣有些其他遊客帽子的頂部。

 

至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怎麼回事?是這樣的,有挪威人表示日本一定有哥吉拉,肯定有,

kyoto_Godzilla_vacacionescopia  

不然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上圖取自網路)

於是在到京都之前打咪成天嚷嚷他一定要把哥吉拉揪出來!我只好在一旁納涼看戲(茶)

DSC_0031.jpg  

DSC_0035.jpg  

DSC_0036.jpg  

哥吉拉探險隊實在太想揪出哥吉拉,於是他繞著金閣寺四面八方大概把金閣寺拍了兩百張差不多。

有人拍了上面那張跟我說那是哥吉拉的私人泳池(噗)

DSC_0043  

日本寺廟一定有的敲鐘。打咪看到這玩意兒本尊也異常嗨,他說從小看日本老電影常會在廟裡敲鐘,

好想要衝過去“弓嗡嗡嗡嗡~”一下!我胡亂慫恿他去啊去啊,歪果人觀光客的怪行為日本人會原諒你的,

結果還是俗辣的說算了繼續搜尋哥吉拉吧~

DSC_0049  

我鬧他說招牌上寫的漢字是說哥吉拉之家叫他一定要來拍一下哈哈哈哈

 

IMG_1573  

接著我們來到東映太秦映畫村,看假忍者從左邊的窗口爬到右邊的窗口,再從右邊的窗口倒退嚕到左邊的窗口。

DSC_0053  

來到仿古造的東映太秦映畫村,打咪又像個失控的小男孩一般興奮亂拍,

像這張,他說他要跟烏鴉和櫻花拍,我跟他說:嘿,那上面是寫廁所耶!

竟然沒被我擊退還回嘴說對阿我喜歡這邊!

DSC_0061  

當天剛好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動漫展區,又被逼著來這邊和神奇寶貝系列拍照,

我雖然心有不甘肢體還是沒用的學第一隻小藍狗擺起拳擊的姿態。

DSC_0065  

一向正經拍照的打咪在我亂慫恿之下勉強擺出無敵鐵金剛gogo手勢哈哈哈!

DSC_0080  

很喜歡這邊亂逛亂走,仿佛穿越時空置身於古京都。

DSC_0082  

東映太秦映畫村很妙的是,現場有工作人員穿著古裝,可要求與他們合照,

這位武士他身上配有大概五款不同的刀劍,這把是最有氣勢最帥氣的長劍,

其中有一把是匕首那樣小不拉機的小刀,打咪事後跟我說:會有人想要選很不酷的小匕首嗎?(還給我冷笑那樣)

這傢伙真的以為自己穿過和服就是末代武士了嗎!!! (延伸閱讀:和服體驗) 

DSC_0084  

不知道打咪拍這做什麼,我說這很像某人的家欸!他回我說:對呀我忍者朋友的家~(得意)

但我個人認知是忍者都住在屋頂或屋簷。

DSC_0086  

通緝犯。這有換過耶,記得兩年前去過,拍到的是另外一組通緝犯

DSC_0089  

有一個小空間正好在展浮世繪作品。

IMG_1583  

最喜歡這幅了,還挑了這款明信片帶回家。

DSC_0111  

住樓上的忍者。

DSC_0113  

不是我在說,忍者也太矮小了吧!

打咪這趟看完後,問他說:你要當忍者還是武士?『當然我要當武士阿!酷多了』

可見就是內心想說奇怪忍者怎麼矮冬瓜很沒氣勢很不帥氣蛤~

DSC_0103  

水怪出現了!!!

記得日本常會有以水怪作文章的故事,可是有人偏偏說這是水裡的哥吉拉。

DSC_0122  

好朦朧的水怪,還是水裡的哥吉拉好啦隨便都可以~

 

DSC_0130  

個人非常無感的“疑似”假面系列,好像是各年代不同的假面,還有不同的怪獸。

打咪在這區大概拍了一兩百張,相當驚呼的瞎拍一通,我則是因為走太久腳很痠完全沒勁閱讀假面故事哈哈。

 

IMG_1588  

這整天的行腳活動我們兩個累歪直接跳上計程車。

不得不說,日本計程車司機開車真的非常沈穩安全,完全不飆車。

不知道是否京都老年人口比例偏高,我們那幾天搭的計程車司機全都是老伯伯,各各一絲不苟。

IMG_1590  

你看看~你看看,這坐墊竟然白淨得宛如今天稍早才剛拆封換上的,

完全可見日本人愛乾淨愛整潔的特質阿,而且計程車司機伯伯他們都戴著白手套開車,當然一樣是日拋式般潔淨的白手套。

這真的是酷斃了!打咪對於日本人的一絲不苟與井然有序相當崇拜,簡直愛史了!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