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ness2  

既然我膽敢下此標題,這篇廢話盡量不會太多,DJ邊舉啞鈴只有音樂不多話。忽然想到呼吸不說謊這首歌,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可以點這邊

好啦不鬧了先不打擾四大天王,觀眾不要散場麻~ 但說真的健身確實也是一件只有呼吸不說謊的事阿!

 

回到正題,健身音樂基本上要看個人音樂喜好,我個人偏愛pop和電音這兩類的音樂比較能誘發潛能動力。所以咱們就先來聽聽我的私心健身歌單吧!

 

1. Get Lucky- Daft Punk featuring Pharrell Williams

 

 

2. Don't Stop The Party- Pitbull ft. TJR

 

打咪有時會取笑我聽Pitbull的歌,但不可否認就比較動感嗨麻~

3. Talk Dirty- Jason Derulo ft. 2 Chainz

 

 

4. Skip To The Good Bit- Rizzle Kicks

 

這個來自英國的嬉哈二人組我還蠻喜歡的,之前也有推薦過其他歌喔!

5. Need U(100%)- Duke Dumont, A*M*E

 

MV看了就想跟著動起來了阿!

6. Applause- Lady Gaga

 

是的Gaga回來了!她的動感系列通常都蠻適合拿來運動聽(或者通勤快遲到拔腿奔跑聽)


7. Run the World(Girls)- Beyoncé

 

女孩們光看歌名就可以立刻把這首歌當先發了啦!who run the world? GIRLS 男生抱歉阿誰叫作者是女生哈哈哈!

8. Work B**ch- Britney Spears

 

也是可以用比較粗魯一點的白話鞭策自己workout

9. Can't Believe it- Flo Rida ft. Pitbull

 

對啦對啦我毫不掩飾自己喜歡Pitbull的歌哈哈哈!

10. Stronger- Kanye West

 

很明顯就是帶來好兆頭的歌,在健身時聽stronger就會漸漸stronger囉!說到所謂的strong,我們曾討論過這個詞,愚婦如我曾以為strong有大隻佬的意思,不過私人教練打咪告訴我那並非指看起來像綠巨人那樣的strong,正確來說是指有緊實肌肉、肌耐力強。

the-best-mens-fitness-tips woman_push_up  

文末附上好身材男女一組,讓大家更有動力和目標健身!

 

本來以為發音樂文很輕鬆,沒想到比講廢話還要費神,視窗切來切去在找歌好暈阿!以上十首健身歌曲和大家分享囉!

 

(此篇文內圖片來自於各大外國健身網站)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