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9.jpg

今年過年和家人在日本度過,想當然爾打包了微量(?)戰利品回家。

先說我本來過年前已用過年就是要買新衣的名目網購了不少,自以為去日本只會傾心於有的沒的紀念品小東西之類的,

根本大錯特錯!!!

 

這次本來我只設定兩個目標,就是要買到日本限定款的Alpha Industries與和服史辣詡浴衣。

在挪威住久我也跟著他們夠極簡低調夠了!夠 了!好懷念在台北很潮的打扮,老公戲稱我一回台北就很hipster,簡單來說就是artifacts店裡會出現的那種風格。

但我本身除了樂於當hipster以外也是球鞋控,總覺得隨便一件有設計感或潮流感十足的上衣穿著再踩一雙比較少見的球鞋蠻帥的就很me呀~~~

IMG_5424.jpg

覺得這樣裡面一身歐罵罵配美軍外套超帥的啊!一看根本是有服役過的女軍官還開過戰鬥機那種~ 

IMG_5329.jpg

情人節也要穿這麼帥!順便sneak peek後面會介紹到的包包和球鞋科科。

IMG_5584.jpg

在考慮要買哪一款的Alpha Industries外套時,素面的基本款賣最好不過坊間其他牌太多太多也出一樣的素面飛行外套,

不仔細看就無法揪出AI外套的特別麻~ 所以我的條件是要有patches、軍綠色、日本限定款(日本限定這四個字實在有好~~~大的魅力啊)

但這種潮流外套總是男生的款式為主,看到喜歡的也很碰運氣要看是否有最小的尺寸。

題外話,我們一家人一人買了一件AI不同款不同色的外套當家庭制服,整個一組穿美軍外套戴墨鏡很有氣勢這樣!

IMG_5583.jpg

IMG_5585.jpg

IMG_5586.jpg

IMG_5587.jpg

可以看到拉鍊邊的品牌標誌印且內裡還有迷彩,本來想說迷彩會不會太誇張

老公說女生穿這樣的迷彩很可愛呀所以我就選這件了!對我是老公的腦粉。

IMG_3596.jpg

粗針織上衣和開岔窄裙是moussy的,是活動商品說上著+下著一套約三千台幣,想想這樣的款式許多韓貨很常見價位還比較高,

重點是有很春天的顏色呀!老公的意見幫我配這樣,馬卡龍粉綠寬鬆針織上衣+ 米色針織開岔窄裙~ 

這天以女孩子氣的裝扮為主體再披上帥氣的AI外套和大仁哥帥包。

IMG_3674.jpg

這件灰色大衣打六折欸有事嗎!

IMG_3675.jpg

這家店超犯規的!!!隨意在橫濱亂逛到進去一看不得了!!!

店裡一半以上超有誠意的下折扣六折起跳,還不是冬天拿莫名其妙的輕薄小背心出來清庫存那種~

IMG_3677.jpg

灰色羊毛大衣打四折還100%羊毛made in japan、白色針織衫五折、

深藍毛呢寬褲還有內裡穿起來不會刺刺五折、深藍雪花手套五折,整套約台幣六千五!

覺得超誇張!光那件大衣就絕對超過六千的價值了啊啊啊~ 結帳時一度想包色毛呢寬褲但被老公制止說好了好了適可而止。

 

本來這家買好已心滿意足甘願回飯店了,老公手上還端著甜甜圈和熱咖啡準備回去享用

IMG_3676.jpg

然後我路過這家用不容許被制止的堅定語氣邊離去邊大喊 “是A.P.C. 我要進去看“,順手指了旁邊的椅子安置臉上略顯你夠了沒我只想回去喝咖灰吃兜吶的人。

一進門立刻看到之前觀望已久的half moon包在對我招手,我其實是很顧慮老公等待心情的賢妻。

IMG_5337.jpg

所以我一和half moon包看對眼、試背、拿卡出來刷、走出店門,全程不到十分鐘一個效率的表現。

專業的友人說我這咖A.P.C.的皮革叫做水波紋,比較不容易刮傷!想到台灣跟挪威都沒有A.P.C.專櫃,加上顏色正是我愛的那種慵懶髒髒裸粉色只好趕快把它背走。

IMG_4864.jpg

這天剛好一身都是日本戰利品(扭)

 

IMG_5575.jpg

IMG_5576.jpg

 

IMG_5568.jpg

在表參道的Shelter買的特價長版羊毛外套,約台幣一千初。

欸我絕對不是故意擺一個臭臉定時自拍,其實是剛醒來而且沒有戴隱形眼鏡無法對焦意外拍成這樣的假掰照。

而且拍了幾張沒穿鞋的才想到為什麼不拿雙鞋子來穿,不過沒穿鞋加上失焦就有竹林七賢的自在感所以還是放了哈哈~

IMG_5566.jpg

最後要說的是,誤打誤撞買到一雙在台灣沒看到的Nike Roshe Flyknit 銀灰色!!!

噢這件綠色棉質寬褲也是在表參道Shelter買的,穿起來舒適感一百分而且好喜歡他的垂墜度哇~ 也是非常春天的單品。

IMG_5494.jpg

繼續回來講我的新愛鞋,我要聲明是我先買了事後才看到超模Gigi Hadid也有這雙一模一樣的!!!

大家也知道白鞋很夯尤其最近愛迪達那幾雙白色的炒得非常兇幾乎人腳一雙,一度很猶豫差點被牽走怎麼辦要不要跟風要不要跟~

但這把火被高拐宅宅ㄆㄧㄚ的無情滅掉他連看都不想看一眼說喔看起來很無聊(是他說的啊不是我不要戰我蛤),

後來在表參道NIKE店看到這雙我立刻有一種就是他了!比較少見且顏色還要白不白要灰不灰又有點銀色光感,我愛~

IMG_5565.jpg

這雙有通過高拐宅宅的認可,說蠻酷的!所以我就買了,本命鞋啊日雜很愛說本命什麼的!

IMG_5567.jpg

又跳回來講春天綠色寬褲了,你看這個垂墜度好棒棒啊~ 好羨慕日本人隨便都能用平民的價錢買到很時髦的服飾噢!

 

戰利品分享完同場加映(其實是想說都拍了順便分享最近的心頭好)

IMG_5569.jpg

量身定做的前打褶設計感寬褲,在pinkoi找到一家給尺寸量身定做的店超棒的!

而且質料很適合春夏,走路還有仙女般的飄逸感,大推。

IMG_5570.jpg

IMG_5571.jpg

ZARA買的軍風寬褲,最近好喜歡寬褲呀~ 這件寬褲比較男孩子氣的有大口袋軍裝風,

我的設定是夏天如果穿這件配登山鞋去踏青一定也很適合!加上價錢超親切的不到一千~

 

 

好了,默默打了一堆~ 今天外面雖然仍被雪埋沒不過天氣大好耶!!!所以我在打這篇都可以看到字句間在跳舞心情大好!

打完戰利品分享的結論是住在日本好好哇~~~等於是亞洲流行線的頭頭啊!

加上他們客群夠多,很多大牌都願意為他們搞日本限定這招,實在是太犯規了啊!!!(拍桌遞信用卡)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