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04.JPG  

我的婚期在明年春天,一般來說婚紗公司會規定婚期要在三個月內才可預約試穿。

等於明年一月才可以穿得到耶要等好久好煩阿~

關於理想婚紗已做好功課,自身喜好非常確定。

但同時也擔心如果等到明年一月,才發現自己的夢幻婚紗穿在自己身上並不如自己預期那般夢幻,

豈不是失望且又要重新做功課了嗎?焦慮的bridezilla不允許這情形發生

網路上發現Chéri後立刻寫信詢問試穿的相關事宜,雖然基本上他們也建議婚期“三個月內”試穿,

不過呢,他們有提供另一項試穿服務,讓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的新娘可預約『一小時試穿三件禮服』

於是剛好在他們提出有空檔的時間,我決定衝去試穿囉!

IMG_8901.JPG  

被我拉去陪試穿身兼專屬時尚顧問與攝影師的美人典典

一抵達兩位親切的小姐拿了ipad讓我們挑選,

我非常明確地知道自己愛貼身魚尾,澎裙真的不是我的型阿太公主了!真要說也是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啦(扭)

三件禮服的扣打選了兩件白紗,一件敬酒禮服。

典典和我兩人都是相當果決加效率極佳的牡羊座,大概看了五分鐘就挑好三件了哈哈~

兩位小姐幫我拿好禮服後,首先先要幫我換上nu bra(需自備)

立即聲明不要幫我貼爆乳,個人不喜歡胸前弄成一條線可以放手機那樣,偏愛自然的胸形。

兩位小姐很可愛竟然大驚說她們只會貼爆乳款,只好請她盡量下手不要太狠

 

IMG_8870.JPG  

桃心領配魚尾,整件就是蕾絲,簡單不失浪漫(自己講)

項鍊是小姐提供給我示搭的,加上我自己戴去的耳環剛好也滿搭婚紗的呀!

另外我是女子漢實在太不會擺pose阿畢竟又不像專業網拍妹仔,小姐很貼心的拿了捧花讓我手有點事做

IMG_8872.JPG  

這件背面拖在地上的裙擺恰到好處的長度,尾端蕾絲也能看出很有質感。

對了,他們有小舞台,不用穿高跟鞋直接站上去就能輕鬆撐起禮服,

說到這,好希望婚禮能有個誰幫我弄台推車來助我速速前阿~實在很不會穿高跟鞋吶我

 

IMG_8855.JPG  

這件大紅敬酒禮服要感謝典典,本來看小圖沒注意看到這件,

她發現了叫我點大圖來看看,果然有哇嗚感!

認為紅色禮服要做到精緻又要小心不要變成禮物包裝也不容易,這件正中我心阿!

打咪看了照片大呼說我穿這件很像whatsapp的sticker中一個跳舞姿態的紅禮服女子哈哈哈

也就是說這件大紅禮服出乎意料的非常適合我

 

IMG_8879.JPG  

登登~第二件白紗,很喜歡前後都有細緻的蕾絲,下身一樣是貼身魚尾

既然有美美的蕾絲設計感覺就該盤髮(請忽略鯊魚夾)

IMG_8890.JPG  

小姐拿了長頭紗讓我配,這是其中一種別法,將頭紗弄成雙層的夾在髮髻下方,

比較優雅成熟的形象!可以發現我頭髮盤起來後臉部肌肉彷彿壞掉僵硬無法自我逼自己端莊。

IMG_8883.JPG  

換另一種形象看看,頭髮放下來加上頭紗直接披在頭頂,

這款造型比起上一個有讓我自在許多啦!

 

三套禮服試穿加拍照竟然只花了40分鐘,我們兩個牡羊座女漢子果然是速戰速決派的阿!

結束後還有時間,悠閒坐著檢視照片順便將小姐泡的茶喝個精光(究竟是有多渴啦哈哈),茶滿好喝的呢!

Chéri 一次只接一組客人,所以不用擔心穿出來隔壁那組人馬也一起打量,不過如果是把試穿台當舞台的人就另當別論啦!

禮服雖然並沒有特別多選擇,但我倒只在意有沒有找到『就決定是你了』款,基本上這三套都滿喜歡的說~

整體而言,包括試穿過程、兩位小姐的服務態度、試穿環境、禮服滿意度,滿分五顆星我給五顆星。

這三套禮服也有傳給阿爸和打咪看,兩人倒相當有默契的都對紅色禮服大呼驚艷!

而且被阿爸看穿我頭髮盤起來那張笑得很不自然,說是頭髮放下來的照片笑得比較開心

本來想說,好像大家穿白紗頭髮都會盤起來,不過似乎頭髮放下來更像我自己,

加上未婚夫說我頭髮很美不放下來太可惜了!(墨鏡戴一下)

最後想說的是,我沒在管什麼婚紗不到婚禮不能曝光這套的!

我就是個沒在發摟傳統又隨心所欲又藏不住秘密的新娘阿哈哈哈哈!加上挪威婚禮完全沒禁忌的啦完全讓我很輕鬆呀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網站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6樓之4(近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