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catalonia-magdalenes-barcelona_147754333433.jpg

心血來潮又來寫了西班牙遊記第二篇挑了飯店下手,

我是不會預告總共有幾篇的!對,完全是在給自己拖稿懶惰留後路

會挑這家飯店,主要是因為丹扭(打咪的哥哥也就是我大伯)(以免有新觀眾不知道人物)

(每次都覺得叫他我大伯頗彆扭畢竟大伯這個稱謂聽起來好像有點年紀)(以他一名形象當麵包吃的男子知道可能會恨我)(只是提個稱謂也能有這麼多廢話)

丹扭無論是出差或出國度假都蠻常跑巴塞隆納,

雖然說business trip是逼不得已但我們都知道他根本超樂可以藉此逃離睡不飽的奶爸生活(希望大嫂不要看到這篇)(要幸福呦)

好啦總之就是他常跑巴塞隆納,大力推薦這家飯店給我們!

而丹扭本身就是一個高拐哥,出國一定要吃好住好,有他深情推薦我們很放心就選他了!(指)(喔?竟然只有一個字的補充)

 

飯店位於相當熱鬧的Las Ramblas區,隨便走出去都有多家餐廳和商店,不怕餓到也不怕卡沒地方刷(安心)

距離地鐵站也是走路十分鐘內的距離,即使地理位置如此便利,但由於飯店在巷子內,安靜的優點也具備呦!(拇指)

飯店櫃檯人員的英文非常流利,老實說這趟去西班牙我們蠻驚訝擁有大量觀光客的大城市竟然即使服務業英文也不太普及,

所以當抵達這家飯店check in時,櫃檯人員的流利英文讓我們也感到安心(安心加一)

 

小插曲,一位法國人走向櫃檯劈頭就用法文對另一位櫃檯人員說”你講法文嗎?“

那名櫃檯人員立刻切換成流利法語模式,欸不是啊,法國人真的很傲嬌欸,都到西班牙了憑什麼理直氣壯認為人家要會講法文蛤!

事後我跟老公說你也試看看劈頭用挪威文逼問櫃檯人員你講挪威文嗎?溫骯和平主義聳肩懶得理我刁婦提議哈哈哈哈

JOLX2606.jpg

很突兀切到check in 後的房型分享(打完才發現我竟然沒配圖就這樣霹哩啪啦的打一堆廢話)

那是溫骯的鞋,劉德華說穿紅鞋的勾引大嫂,但他沒有(澄清)(那幹嘛亂放梗)

床夠大也很舒服,抱歉我講不出什麼專業的床的名字,只能以感官敘述

 

啊我忘記拍衣櫃了,衣櫃空間蠻大的,吊掛式的佔一半,下方是小冰箱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右邊全身鏡的部分,打開有好多格的寬格可以當抽屜用!

非常實用啊啊啊!

YJWB1370.jpg

浴室是淋浴的,打咪很喜歡上面那個像花果山水簾洞從頭頂灌下來的模式(我真的不知道那叫什麼模式)

我個人很怕這個,小時候去水上遊樂園被水管內的四面八方水柱噎到後對這種水有莫名的陰影(認真的)

IMG_6472.jpg

備品是自家飯店找廠商做的,有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

都算是表現普通,沒有特別好用也沒有特別難用(反正就是能洗乾淨但頭髮不會柔柔亮亮這樣)

這次在馬德里和巴塞隆納住的飯店都沒有提供潤髮乳耶~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當地買一罐囉!

由於我長髮又是捲髮相當依賴潤髮乳,

我們在藥妝店隨便選了一罐就這樣一路用,還有剩不少帶回挪威用了幾個禮拜才用完耶!

IMG_6473.jpg

但老實說,房間內裝並不是這家飯店的最強賣點,厲害的在這邊!頂樓露天bar住客免費使用!!!

因為說真的在西班牙外面無論白天黑夜樂子太多了啊,待在房間的時間並不多,這個頂樓露天bar我們倒是使用的非常滿意!

如照片所見,這個角落供有咖啡、優格、水果、手工餅乾、茶、espresso等

LGEH8409.jpg

右邊那個鳥籠(?)內的疑似千層派巧克力好吃耶!當然我也有吃水果(是在跟誰解釋)

LWIN7753.jpg

另一個角落供應finger food,像左邊那是salmon wraps,中間好像是蔬菜,右邊也是salmon wraps,然後混在salmon wraps之中也有chicken wraps

我會這樣講因為服務人員跟我說左邊是雞肉,右邊是鮭魚,結果我拿了左邊的竟然是鮭魚(從挪威來還吃鮭魚的呆瓜)

記得某天下午來巡視菜色(?)也有看到派,所以菜色還頗豐富的耶!

hotel-catalonia-magdalenes-barcelona_147754333312.jpg

露天bar旁邊也可以像綺夢曬太陽,不過四月那時候還沒熱到會讓人想跳下水當鐘麗緹美人魚,所以欣賞設備即可

hotel-catalonia-magdalenes-barcelona_14775433334.jpg

一天逛累了回到飯店中場休息就很適合來露天bar享受悠閒順便曬太陽(綺夢戴墨鏡)

hotel-catalonia-magdalenes-barcelona_147754333436.jpg

view很不賴耶!可以看到附近的地標之一巴賽隆納大教堂,

這次去不知是否因正值easter festival,常在非整點時段聽到教堂鐘響(觀光客困惑貌)

hotel-catalonia-magdalenes-barcelona_147754333433.jpg

露天bar台也有提供免費的非酒精飲料喔,像是冰水、果汁、可樂等,我在這邊喝了不少可樂,透心涼啊(啊哈)

另外如果想小酌幾杯也可以,只是這是要付費的呦~

LNWK3238.jpg

我們在巴塞隆納最後一晚上來享受最後的悠閒度假時光

 

對了,這家飯店很妙,不少北歐旅客耶!

我們在露天吧台就有聽到挪威情侶和丹麥情侶,

溫骯很奇怪,他一聽到北歐語言立刻切換成英文跟我講話,我想說幹嘛阿怪裡怪氣的,

事後問他才說“喔我不想被他們認出來我是挪威人免得跑來跟我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是有多討厭small talk阿!不過我猜他們光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是挪威人了吧~

這次在這家飯店住的期間都沒有遇到亞洲旅客,

所以如果有在追求偏愛找一家有飛出亞洲感的飯店,這家很推薦啦!

 

總之整體來說,我們對這家飯店的住宿經驗非常滿意! (​​​​​​​除了飯店名字很難記之外XDDD)

早餐的部分改天也來寫一篇好了(糟糕自己挖坑)(不過因為真的很推啦)

提供給有機會去巴塞隆納的朋友多一個選擇囉!

 

Catalonia Magdalenes

Carrer de les Magdalenes, 13, 08002 Barcelona, Spai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 L 的頭像
Melissa L

梅力紗在北挪威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ni Chien
  • 我要看早餐版本!!!hahahaha
    姐你形容東西都形容得讓人很有畫面
    花果山水簾洞我也會怕欸
    可能台灣比較沒有這種蓮蓬頭吧
    我覺得它很難控制XDDDD
    (基本上我是洗澡很快的人啦也沒特別想享用那個設備)
    你ㄤ好閉俗喔! !!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