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ZA4911.jpg

竟然第一篇西班牙遊記是從這個不是大家都會跑的行程下手哈哈哈哈!

好啦由於溫骯是骨灰級籃球迷,學生時期甚至打籃球校隊的,還有稱霸北挪威的樣子!

北挪威湘北高中的意思吧!

會拜訪這家NBA CAFE也完全是很隨興的路過發現沒有特別查,畢竟到西班牙第一個想到是足球才對啊!!!

不過因為不巧整支球隊不在家沒有遇到比賽,只好這次跳過拜訪梅西和內馬爾的地盤巴塞隆納足球場Camp Nou,以後再來朝聖!

 

回到NBA CAFE,位置剛好在我們的飯店附近逛來逛去路過幾次,

有天中午我們正愁不知要吃什麼,溫骯眼神堅定帶著不容許任何質疑否認的訊息看著我說『NBA CAFE』!

我是沒差,跟著溫骯看了三年的NBA其實也蠻有興趣瞧瞧NBA CAFE長什麼樣~

一些場地照片我就從官網找來貼,不然我們拍的景全都是人很難好好拍照啦

la-entrada.jpg

(圖片來自官網)

入口長這樣,右邊那區我們吃飽會來逛哈哈!

樓下當時有位美式打扮的女孩以活潑的美式招呼歡迎我們,感覺需要以YO WHATS UP回應啊
我會特別說活潑的美式招呼是因為,其他一般的西班牙餐廳普遍沒有這麼有活力的友善招呼咩

slideultima.jpg

(圖片來自官網)

上樓長這樣!天吶~~~好美式喔!!!完全就是美式運動酒吧啊!連我這個幼兒級球迷看到都好嗨!

18274748_1863853827202149_1227638151747889825_n.jpg

(圖片來自官網)

店員打扮也相當美式運動風!像是中間那位穿著球衣抱著籃球的小姐,她就是在二樓餐廳入口等候帶位迎接我們的人~

講著一口流利的英文,用活潑的方式和我們打招呼,並把球丟給溫骯,好讓他在帶位路上可以運球把玩一番!

不過溫骯就拎著,他就拎著!一動也不動,緊緊抓在手中不肯放也不耍個花式運球之類的,

結果一到我們座位店員小姐就把球要回來了,歪歪!浪費機會的傻鳥一個

nba_cafe_barcelona_61_place-full.jpg

我們坐在這帶,整間運動酒吧的佈置完全是繞著NBA為主題耶!!!(廢話)

IMG_6878.JPG

骨灰級粉絲看起來不太雀躍其實內心抓著薄紗在海邊奔跑那樣激動啊!

然後他說來美式餐廳就一定要喝百威啤酒!(處女座的偏執)

而且我一看才發現他根本有預謀!!!!

你們看他踢恤寫什麼!!!!!!

當天竟然悄悄的穿2016克里夫蘭的冠軍紀念踢!

可惡啊!!!我明明也有一件,可是放在挪威家裡(硬要解釋)(不知道是在跟誰解釋)(可能跟姆斯)

TOMJ1176.jpg

The Finals 展示牆面,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是誰(被打)只有另外多給姆斯一個特寫

ASLZ7653.jpg

姆斯糗咪咪

 

IMG_6883.JPG

樓上女廁旁邊牆壁的標語THIS IS WHY WE PLAY!
看到這句有敲響一陣感動耶!常常在無意識中被老公看NBA不僅是比賽,還有各種幕後花絮,都會聽到這句~
非常欣賞NBA球星們熱心公益,跑到一些需要幫助兒童的機構學校鼓勵他們陪他們打球和參與多種活動,

這些聽起來感覺沒什麼,但有心和願意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啊!

說實在那些球星根本不需要用公益活動來打響知名度,

反而是善用自己的知名度來響應活動,引起更多人一起加入幫忙!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也變成NBA粉絲了吧

 

IMG_6884.JPG

IMG_6889.JPG

上菜囉!(突兀地結束感性心得)

開胃菜部分點了 Buffalo Wings 水牛城辣雞翅
這個超好吃的耶!!!
大部分都被我吃掉哈哈哈哈哈!

主菜的部分,

我點 Philly Cheese Steak Sandwich

一直都對這道菜頗有好感,想說點了不會錯安全牌!
點餐店員搞錯所以我變成額外多點了一份薯條,只好分給溫骯幫忙吃掉

溫骯點的是 NBA Cafe Burger 
基本上就是安格斯牛肉培根起士堡,非常標準的美式漢堡啊哈哈!

份量多到連我這個有為都吃到很撐!不愧是美式餐廳耶!

除了上菜有點慢之外,這邊的食物和服務都蠻推薦的喔!

 

CMJE0987.jpg

有沒有發現這篇我不是寫食記,因為根本也算遊記,有得吃又有得參觀!

我們在用餐時就看到不少遊客在這邊選球星拍照,

當然人氣最高的就是他們西班牙國寶嘎獸兄弟啊!

咖哩在這邊還好,並不像在台灣那麼瘋~ 我其實蠻不以為意台灣媒體一面倒偏袒金州勇士,

搞得好像全台灣都住在Golden State一樣,莫名其妙欸!

寫文章的好處就是可以不需要管有人來找碴,

可以盡情隨心所欲發揮哈哈哈哈!反正我們夫妻倆不愛咖哩啦!(翻白眼)

 

旁邊有台機器可以選擇喜歡的球星合照,我後面再說選單有誰~

第一個先找我個人的偶像Russell Westbrook,

超喜歡忍者龜的球風!!!

稍早提到的那位穿球衣的帶位小姐看我在拍照,貼心的丟球給我當拍照道具!

DCST7855.jpg

還有我們的姆斯!!!!!!(尖叫)

除了Russell Westbrook 我們也都好喜歡LeBron James噢!!!

我很三八的學姆斯姿勢拍照,但由於旁邊有不少觀眾我不好意思學姆斯的耍狠表情,只好用害羞甜心微笑代替~

IMG_6953.JPG

跟你們說,我以跪姿陸續幫他拍好幾張和不同他喜歡的球星合照,

完全是個好老婆啊我!!!(臭屁邀功)

姆斯頭號粉絲即使和偶像合照仍不改一貫淡定的表情,

我邊跪著拍照邊慫恿他快擺出跟姆斯一樣的姿勢和表情,他就是不聽!!!有夠刁蠻!(攤手)

 

對了這台人物拍照背景球星選項有:

姆斯,忍者龜,哈登,咖哩,嘎獸短頭髮那個(好失禮的敘述),尼克隊很高的那個年輕小子

很好奇他們置入背景球星的標準耶~ 可能在西班牙比較有人氣吧?

CWFJ4645.jpg

喔我連忍者龜的球衣都有跟他合照到

AIFO6085.jpg

Isaiah Thomas,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台灣球評疑似給他綠巨人的暱稱(?)

是說他們這次對巫師也太刺激了吧你來我往的~ 不知道誰會和騎士打東區冠軍賽耶!

 

EQJV8840.jpg

樓梯旁邊的球衣牆,我問溫骯這片牆的球衣你全部都知道主人嗎?

他平淡的說『當然』 (跩屁)不愧是骨灰級NBA球迷耶!小博士一枚

 

IMG_6958.JPG

離開前到樓下參觀,有幾位球星的手印,姆斯手超大的欸!

我本來就手小放上去比對根本嬰兒

這張是藉機偷牽姆斯的手(?)

 

總之,如果有機會來到巴塞隆納,而且你是籃球迷又還沒有機會去美國看NBA的話,

很推薦來NBA CAFE BARCELONA 體驗美式運動酒吧和充滿籃球相關展示的氛圍喔!

而且這家餐廳是我們在這趟西班牙之旅中,

店員英文最好的一家!全巴塞隆納的英文高手都在這裡了吧哈哈哈哈!



NBA CAFE BARCELONA

官網點這邊

地址:La Rambla 12008002 BarcelonaSpan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巴塞隆納 NBA
    全站熱搜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