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8-26 at 11.48.37 AM.png

本來我是打算寫一篇和大家分享我近期看的好多優秀影集,但是越想越不對啊,

實在是太愛Mr. Robot了啦!!!所以他一定要自己一篇,不管!

喔這篇不會有雷,大概是閒聊劇中角色人格特質和打扮之類的~ 無關劇情痛癢的,可以安心繼續往下看!

首圖搶先放一張兩個劇中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合照,Elliot和Darlene

Mr-Robot-Episode-2-Coney-Island.jpg

男主角Elliot,簡單來說他是個討厭社交、個性乖戾的怪咖天才駭客。

身為一個怪咖天才駭客,理所當然他在劇中大部分看起來都是這個模式

大概像是我們在咖啡廳用筆電情不自禁點開朋友轉貼的法國肌肉帥哥消防員2016義賣年曆連結然後忽然有人從後面走過去一樣的情境(誤)

實在非常欣賞男主角Elliot的人格特質啊,他的怪咖特質讓身為怪宅哥成員之一的我老公也大力讚許(?)!

a57468075b4881379b3a1134d5a30ede.jpg

哈哈哈哈哈這段實在太經典了!

當他用平淡不帶感情的語氣講出I'm okay  with it being awkward between us 哈哈哈哈哈!

話很少的Elliot其實常和心裡一個虛擬的Hello Friend說出他沒有對別人講出來的OS

所以觀眾很幸運可以得知Elliot的各種瘋狂想法和理直氣壯的反社會情節

Mr. Robot看到後面會非常有同感Elliot說的這句啊

他在這部影集裡大部分都呈現帶點幽默的怪裡怪氣或完全out of control狀態

對,就如上圖他自己說的這樣失控

Fine,我聽到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從unimpressed到I dont fucking care的大爆發,演技超棒棒的啊

不過怪宅Elliot很偶爾也會有想being normal的時候,像這樣

看他怪習慣了忽然出現這種非比尋常正常的笑容反而覺得才是超奇怪哈哈哈哈

 

喔身為一個不喜歡社交、個性孤僻的怪宅在打扮方面當然不會花枝招展的啊~

mr-robot-image-rami-malek.jpg

這件全素色的黑色連帽外套甚至是飾演Elliot的演員Rami Malek從家裡帶來的,

導演笑說『難道你可以想像天才駭客Elliot在購物中心shopping嗎』

Mr.-Robot.jpg

地鐵是Mr Robot中很常出現的場景,當然還有Elliot的黑色連帽外套

看他這樣把連帽外套的帽子戴起來害我現在出門都想這樣穿

走路有風就是這樣!!!(崇拜眼神)

貼心的Mr Robot劇組早已預知粉絲的心聲,

在官網提供Mr Robot劇中人物的Halloween角色扮演重點分析哈哈哈哈哈

mrrobot_blog_halloween_elliot.jpg

1. 黑色連帽外套,記得像Elliot這樣穿把帽子拉起來就對了

2. CD收納包,帶一堆上面寫著很酷的團專輯名稱,展現音樂品味過人的一面(喔對,Elliot在劇中也是一位音樂品味很好的怪宅)

3. 讓你自己看起來超累,駭客需要熬夜駭整個晚上不吃不睡的咩

4. 素色後背包,最好是全黑的,可以裝筆電跟音樂品味很好的CD片們

y.jpg

怪宅天才駭客look GET!

Mr.-Robot-Wallpapers.png

變裝完成就要擺這個pose(叉)

---

 

rs_600x600-160711065815-600.mr-robot-s2-4.ch.071116.jpg

再來聊第二個喜歡角色之一,Darlene

基本上她就是個性很逼機講話有點北爛卻又長得蠻正的消查某駭客啊!

你們看她講話那個嘴臉哈哈哈哈根本必取!可是我好愛!!!

我老公覺得她長得很像年輕版的Angelina Jolie

原來是裘莉客串Mr Robot 

Darlene在劇中常是一個消查某的狀態,

她和Elliot的關係和互動蠻妙,這邊先不說(掩嘴)

mr-robot-season-2-interview-ftr.jpg

 

Darlene.jpg

喔她的招牌愛心眼墨鏡也是我愛她的點之一啦(扭)

當然Mr Robot也有"how to be Darlene"的教戰守則

mrrobot_blog_halloween_darlene.jpg

1. 復古皮草領大外套或over size軍用外套

2. 短褲,Darlene超愛穿短褲配黑色絲襪or 過膝長襪

3. 愛心眼墨鏡,她每次那個逼機表情配愛心眼墨鏡都讓人看了好討厭又好喜歡噢(扭)

4. 黑色眼線必備!!!喔這個我尬意~~~

a914b061532d7155e504c4281d222c06.jpg

這個圖是更詳細的Darlene角色扮演必備單品分析,

拎拎咚咚很個性飾品,馬汀鞋配黑絲襪或過膝襪也是非常Darlene的扮相!

然後,駭客都愛後背包咩!!!

身為消伯女駭客也是一咖後背包走天下,只是她的顏色和Elliot相較之下鮮豔許多~ 可愛!

好好好老娘要來買愛心眼墨鏡了麥岔!!!

 

---

Mr.-Robot-1x04-3.jpg

mr-robot-wallstrom-malek.jpg

最後也是我私心喜歡的角色之一,Tyrell!!!

Tyrell表面上看起來是玉樹臨風事業有成的英俊挺拔帥哥(疑似電腦方面也很強?),

但他骨子裡超失控有些病態!可以說是insane

他和男主角Elliot之間有著很奇妙的氛圍~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Tyrell明明是個在劇中也會講瑞典語的瑞典男子卻對Elliot烙法語蹦啾!

不過這都不重要,

 

重點是他很帥!!!

MV5BMjIwNjcyMjU5OV5BMl5BanBnXkFtZTgwOTM2MjExMzE@._V1_SY1000_CR0,0,785,1000_AL_.jpg

tumblr_static_cyzygkhibm88ok0wk44480c08.jpg

不要用這種憂鬱深情的眼神盯著我啊啊啊啊啊(暈)

欸當然不是只看長相的好嗎!

看看這個巴底!!!

恨不得自己是那塊瑜伽墊啊!!!!!!

果然還是最愛北歐男子了(趁亂告白)

well, 既然你這麼說(鎖門)

---

身為一部超優秀美劇Mr Robot也理所當然有拿下金球獎的Best TV Drama

mr-robot-golden-globe.png 

讓你們看看他們參加頒獎典禮戲外的扮相

gettyimages-504409640.jpg

mr_robot_golden_globes_portraits07_1b98ji7-1b98jk2.jpg

吼Tyrell的電眼燒得我眼睛好痛(瞪大繼續盯著)

mrrobot_GG_1920x1080_seriesbtsaward2.jpg

Darlene參加頒獎典禮的扮相比較沒那麼囂查某了,美美der~ 

 

喔對了

Mr Robot還有贏得今年艾美獎的電視劇Best Music最佳音樂原聲帶,

之前有提過裡面不少好聽的歌,畢竟主角Elliot都說是音樂品味佳的怪宅了當然音樂厲害麻!

這邊和大家分享裡面其中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Daydream- I Monster

---

第一次寫這種影集電影文耶花好多時間噢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以當什麼專業影評為目標啦,

純粹是一個熱愛影集、電影、音樂的宅女和大家閒聊分享,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就是想寫(Darlene臉然後戴上愛心眼墨鏡)

CYZaF4XUoAAXuel.jpg

最後誠意滿滿以Tyrell的帥哥紅毯自拍照做ending

vi 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