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book_2_se_new.jpg 

奉勸有機會在挪威參與聖誕節日期間派對的朋友,千萬不要以台灣標準來準備挪威聖誕趴!!!

如果你不想輸的話。


大概從十一月起我的信箱就不時被在挪威愛逛的網購之一Nelly的你還不快購入聖誕趴替洋裝你完蛋了你要輸慘了的郵件轟炸轟炸恐嚇

fine, 直到趁黑色星期五折扣時我屈服了。等到聖誕節過後再寫文分享我的聖誕派對洋裝有多入境隨俗!

認真逛了好幾趟,只能說挪威聖誕party洋裝簡直好萊塢電影派對畫面會看到的那種,驚呆之餘也認真的研究一番。


我抓到的挪威派對洋裝重點是,要有開、或絨布材質、不然就是閃閃惹人愛的閃!

基本上有四開,胸前開、背後開、側開腿、和近幾年興起的新開腰間開。

123982-0014_3.jpeg lookbook_12_se.jpg 

你看,他們的胸前開就是開到內衣底線沒在客氣的要開不開扭捏那樣!

lookbook_1_se_new.jpg 

像這樣的香檳色系在挪威也是有頗高的人氣,閃閃的配香檳色其實蠻美的欸!然後又來,這款閃閃加碼大方胸開。

lookbook_11_se.jpg 

即使稍微帥氣的連身褲裝也要胸開一下,還開到上腹肌。

126122-1173_2.jpeg 

背開來了,而且閃閃配人氣香檳色。

lookbook_6_se.jpg 

這款算難得沒有開的,但絨布材質加上露肩也是頗有氣勢。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碧昂絲?

301232-1126_1.jpeg 

側腿開加胸開,這款就是典型龐德女郎或不可能任務女殺手那種邊拿槍瞄準敵人還不忘性感的致命武器洋裝(我自己命名的)。

lookbook_7_se.jpg 

開腰間款,這種我覺得就是要一直站著,整場派對最好都沒椅子!

不然一坐下肉就會噗啾那種,而且整場你就是要下定決心什 麼 都 不 吃!!!

lookbook_5_se.jpg 

這件真的太強大了!!!吸睛百分百,要身材非常致命(對我又用了致命這個詞)才能穿的高高手等級派對洋裝!!! 

搭訕率超高款,不過可能是被拍肩說小姐你的肉灌出來了那種。

1452px_w49_x-mas_lookbook_23.jpg 

不要只講Nelly推薦款顯得不太公正(本來就是私心滿滿),這家挪威的平價品牌Bik Bok也是這個樣子。

但看了Nelly那些,我真覺得穿牛仔褲很不行欸!(口味被養得重鹹)

不過你們也看到了,這種場合男生就是要穿西裝帥帥帥咩~

1452px_w49_x-mas_lookbook_26.jpg 

這張也是Bik Bok的lookbook。左邊那套頗熱門,我有看過Bik Bok特羅姆瑟ig金髮店員自拍穿。(對,我很無聊連摟口ig帳號都是研究範本)

右邊那套我是覺得那個靴子不太行,不過反正重點是旁邊那位男伴即使穿著聖誕毛衣也是蠻帥氣的麻!

lookbook_8_se.jpg 

好了,講到這邊你們可能想說哎呦那騙人的啦沒有人會真的穿這樣出門。

跟你們說,偏偏有!而且是普及!普及到會顯出如果穿日韓低調小女孩兒洋裝出場會很沒有存在感那樣!


有看過我婚禮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丹扭女友的扮相,被我友人暱稱為挪威妮可居曼在走紅地毯那種洋裝。

我本身也有發摟她的ig,畢竟是妯娌你們知道的。

看過她去參加不少婚禮,都是以這種規格在跑婚禮場,就是遵循四開準則。

聽婆婆說,這樣規格的洋裝在挪威參加婚禮很正常耶~ 而且沒這樣穿可能還有點失禮。(驚)

之前很困惑她都在什麼地方買到這些所謂日雜會說的“大人感”洋裝(題外話,日雜的大人感風格拿到挪威規格來簡直幼童),

畢竟台灣要買到正港挪威大人感洋裝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對我cue不可能任務女主角,而且她剛好是瑞典人北歐系列)

現在我知道了,Nelly超多!!!穿上你就是好萊塢的一員在走紅地毯,而且價位以禮服來說其實蠻親切的。

以上,這篇我想打很久了。今天一股氣完成!


聖誕派對大家備戰加油!


(本篇圖片來自Nelly和Bik Bok官網)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