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5  

(本篇為無酬免費試用分享文)

我是個吃了誠實棒棒糖的人,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免費老實說我也沒在希罕(語氣好像有點囂張不過是真心話啦)。這次接到瑞典耳機sudio的試用,住在挪威居住受到北歐簡約風格薰陶久了,對於是否偽北歐風逃不出我的法眼! 閱讀官方網站介紹和商品細節,確認為正港北歐風設計無誤!(蓋章)

 

IMG_8160  

上圖是自己搭的Scandinavian Style北歐路線,還很應景地拿出同為瑞典牌毛衣哈哈。

我選擇的款式為Klang,以下為官網介紹:

Sudio Klang - 三鍵式的麥克風線控和不易掉落(stay-in-ear)設計。 Klang兩邊耳機線長不同的設計,當您將長的一端繞過頸後,就能形成新的支點,讓耳機更不容易地滑出耳道;當您不使用Klang時,透過stay-in-ear的功能,Klang就能直接掛在頸後,成為您穿搭的配件之一。

 

IMG_8170  

(上圖為營造黑白黑白的組合)

欸官網那段沒在誇張,每句都寫出我體驗後的感想。對我而言,一副優秀的耳機有三大條件:舒適、音質佳、美觀

1.『舒適』。看到“stay-in-ear"設計,正是我主要選Klang的原因。

跑步、健身時耳機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相信大家都不喜歡跑步途中耳機飛出耳道吧!在專注於運動時飛出來的耳機就像蒼蠅那麼惱人啊!也是很破壞運動興致令人每送的一個點,可能自己修養不好哈哈哈。

其實自己有一副知名B牌的塞耳式耳機,不知道是我耳道太窄還怎樣,使用基本尺寸的耳塞太大一直飛出來,用小尺寸的耳塞又太小整個很侵入耳道的不適感。在使用瑞典sudio的Klang耳機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即使我一樣換小一號的耳塞用,不過是牢固卡在耳道的狀態並不會有耳道被侵略的感覺。

Klang耳機線長不同的設計也是相當討喜的賣點,沒使用時我可以將長線端掛在脖子上,不會滑落。

 

第一點講完來穿插一段開箱文。

IMG_7744 IMG_7745  

噢,我愛磁鐵式硬紙盒。印象中拆過的包裝除了repetto是這樣設計的盒子外,再來就是sudio了。這樣的盒子完全提升質感呀!

 

IMG_7751  IMG_7743  

附有保固卡其他尺寸的耳塞和金屬夾,金屬夾再次成功提升質感(B牌為塑膠材質)。剛拆封的耳機以魔鬼氈固定。

IMG_7746  

耳機的收納袋竟然是皮製的,質感直接搭101的高速電梯直達頂樓啊!(而且皮的味道好香)(什麼點)

好啦,開箱到一段落。回到好耳機的條件單元~

 

IMG_8184  

2. 『音質佳』。關於音質這回事,偶爾有在專頁兼職DJ的我本人當然先把電音都放出來了啊!最近都戴著耳機散步到先生公司等他下班,由於電音催下去該有的重音都有到位,瞬間以為自己在趴涕差點搖頭晃腦起來,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免得被路人當怪咖。 

 

3.『美觀』。以下會有大量個人與耳機的穿搭照洗版,沒完沒了。 

IMG_7856  

出門運動前拍的,覺得戴帥氣耳機運動這天在健身房有男子多看了我幾眼(我很有事欸哈哈哈)。

IMG_8508 IMG_8499  

黑髮女子穿黑衣配白帥帥耳機。還好後來選擇白色,本來想選黑色不過想到我實在太多黑色單品,換白色也是煥然一新麻~

 

IMG_8491 IMG_8494  

氣質上班族look,金色金屬夾有提升質感和帶出專業感。可惜我比較假掰的洋裝在台灣沒有帶來無法拍特務look。

 

IMG_8511 IMG_8510  

搭白踢牛仔襯衫灰毛衣也是帥帥的。我的手沒有拿書就不知道要擺在哪,懶得拿別本書了所以就還是這本哈哈。

 

IMG_8490 IMG_8489  

亂入法式必備條文踢,黑白黑白好百搭噢。借用這機會拍了幾張難得沒有笑的照片,結果到尾聲就崩壞(圖二)

 

再來是想學外國部落客擺盤結果不太像算了啦哼!

IMG_8165 IMG_8185  

IMG_8180  IMG_8155  

惡搞外國部落客秀錶和飾品的標準姿勢。耳機時髦到可以拿來當手鍊掛在手上(誤)!(我拍左圖時很怕鄰居看到,風很大一個人默默站在家門口草皮上拍照) 圖二我自己好喜歡!sudio耳機和我的rook耳洞新耳環超級搭的啦!!!簡直帥上加帥~

 

IMG_8261  

最後重點來了,他們有特別提供給我的讀者享有八五折折扣碼< Melissa15 >  (期限到10.30.2015)

最近如果有想購入新耳機或者只是膚淺覺得耳機很美想買來當配件可以參考瑞典sudio耳機呦!(官網連結請點耳機)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