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0.JPG  

其實在決定要選哪家餐廳吃生日晚餐時好猶豫,打咪本來是預定要帶我去之前介紹過那家高級排餐,雖然確實我覺得蠻好吃也很有高級慶生的氣氛。不過上次發生一件令人感到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所以不想在生日當天冒著受氣的風險!好啦不講那討厭的傢伙了。

IMG_1900.JPG  

這家blå rock也就是blue rock的意思,打咪跟我提議這家時我一度不抱什麼期望因為並不算是trip adviser的前幾名。但前兩週初訪後,真是不得了的好吃啊啊啊!!!想想也是啦,大部份觀光客來挪威應該都是衝著魚或是海鮮來的,這家算是在地人會愛去的私房好餐廳囉! 他說大學時期在瘋搖滾樂的時候常和朋友幾乎每個週末都來這邊聽搖滾樂吃漢堡和暢飲啤酒~ 這邊也偶爾會有些挪威瑞典樂團來表演。

IMG_1898.JPG IMG_1899.JPG  

我很喜歡blå rock的氣氛,他是窄的繞著木樓梯有三層樓。

IMG_1947.JPG  

當然既然是rock bar走的是個隨性不拘小節的路線,這也是我後來選擇來這邊吃生日晚餐的原因!與其花大錢在心情上不是那麼享受的高級餐廳,還不如來這邊更能做自己食物又好吃(而且又比較便宜 我喝的是挪威啤酒mack,還蠻順的!

IMG_1940.JPG  

打咪點的叫red hot chili pepper,就是那個嗆辣紅椒團名沒錯嘿嘿~ 這邊的漢堡皆以樂團名字命名呦!他的醬有辣又不會死辣挺有風味,我也分來沾我的漢堡哈哈!

IMG_1942.JPG  

我的叫radio birdman,他們的烤雞肉很香有入味,並不會有雞胸肉而太乾澀的問題,我身為雞雞愛好者最愛了!咕咕

IMG_1941.JPG  

薯條是另外一絕!端上來時看他黑黑的有稍微皺眉,欸一吃下去不得了!鹹味夠又外酥內軟,趕緊手腳加快搶食免得被打咪吃光哈哈哈!

IMG_1952.JPG  

這天也是一身帥氣隨性符合rock bar的風格,不過因為在晚餐前還有去看電影,並沒有太誇張的很重個性打扮,加上挪威人普遍都素素的不想太突兀啦哈哈哈!

 

IMG_1946.jpg  

和打咪聊起他當時熱愛的樂團之一,也曾來這家酒吧表演過的瑞典團The Hives!最後附上其中一首他們的歌呼應blå rock主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ssa L 的頭像
Melissa L

梅力紗在北挪威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