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9  

好久沒寫文先用這篇輕鬆的暖身一下(凹手指)

先說這篇並不是正經的食記,連不專業食記都稱不上邊,簡單來說,是我這個壽星的心情日記加個人秀。

在我生日(愚人節)那陣子為了婚禮大小事忙翻天,不過打咪的意思是說我們還是可以選家平常不會吃的高級餐廳慶祝一下~ 於是我搜尋後發現勞瑞斯似乎頗高級,然後都想好了可以穿之前購入的新洋裝登場。

IMG_3233  

你們看看,這樣的場合為什麼隔壁桌有一堆穿著連K九稱不上的隨便打扮來用餐呢?我個人是覺得,什麼場合就要做合宜的打扮,其實還蠻驚訝隔壁那桌疑似富太太卻如此隨便。 顯得我穿洋裝好像笨蛋阿!

IMG_3249  

不過我們還是要回到快樂的慶生氣氛,好喜歡阿爸送我的結婚禮物新錶(扭)

IMG_3234  

他也是莫名其妙,在這種餐廳就是要假掰的喝紅酒香檳什麼的啊!

他竟然問服務生可以給我台啤嗎?

IMG_3235  

剛覺得他莫名其妙下一張立刻倒一杯一起喝起來!是有壓力大到多需要喝一杯?(真的有)

IMG_3239  

他們的沙拉好好吃耶!!!

接下來還有濃湯和一道開胃菜,此時我不是有為我已經有點飽(因為午餐吃太多,豬嗎!)

IMG_3245  

我們點的牛排師傅會這樣豪氣地推一台車在旁邊直接切給你。

IMG_3238  

將將~ 好大一片的牛肋排!

雖然我肚子裡還有下午的牙買加飯沒消化掉,但這價位不吃太偷賊,還是把主要的部分吃完了。

IMG_3241  

必須說這邊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非常好,相當細心,路過發現我們倆自拍瞎忙主動幫我們拍照~

IMG_3253  

由於我訂位時有註明是慶生,他們會送上一個蛋糕幫你唱勞瑞斯版生日快樂歌,這天我的是很特別的草莓蛋糕,綿密且不甜膩!剛雖嚷著我吃飽了還是默默的兩人把蛋糕分食清空。

IMG_3256  

在端上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他們會拿出拍立得(我們當時是看到哈囉凱蒂的)幫你們拍一張合照,手上拿著生日快樂氣球也是服務生幫我ㄙㄟ的,看起來比較可愛這樣(有嗎?) 其實我們拍得有個小插曲,在我們吃完蛋糕後,那位先生走來說,剛才那張我的先生閉眼了,再幫我們拍一張~ 所以拍這張時已沒有蛋糕可以合影,歪歪。打咪說這樣多拍一張也是賺到,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原來他也有阿桑心態?

IMG_3257  

我們事後都覺得這家餐廳高級到不太像是我們會去的地方,是我隨坡逐流的過錯,其實我們倆還是比較喜歡有鐵板煎得肉滋滋響的那種牛排啦!

不過如果喜歡這種料理方式(滷的)的牛肋排倒是可以試試看!

IMG_3260  

正如我文章開頭說的,這是暖身文加生日個人秀。總覺得寫不出什麼來,哈哈

IMG_3263  

這天難得穿了平常沒在穿的高跟鞋還十公分簡直寸步難行,不過還是為了婚禮稍微練習一下。

IMG_3269  

生日隔天必須起大早準備拍婚紗,不然我真的好想買幾瓶畢魯和燒烤大吃大喝個爛醉阿!!!

不過也還好我沒這樣做,所以隔天拍攝婚紗照的一切都進行得相當順利。個人期許是下一篇就來寫婚紗文~如果我能寫出什麼的話哈哈哈

IMG_3390  

最後貼上先生送的生日禮物,新香水 

 

 

Lawry's prime rib: http://www.lawrys.com.tw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