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8  

在飯店門口等計程車沒事做我只好送打咪一拳(揮)

既然都來葡萄牙了,一定要去首都里斯本(Lisboa)一探究竟阿~

但我們倆超級隨性路線,完全沒做功課,想說就是去走走看看也很好

IMG_5683  

這天本來想走壞女孩Amy Winehouse的眼線加髮帶壞壞幣曲路線,

結果髮帶太甜心完全偏掉,搞得變太可愛打咪一直叫我米妮

IMG_5690  

從Cascais搭火車大約四十分鐘就到里斯本囉!

下火車後我決定先去洗手間,結果女廁不知道為何封印起來,

幾個婆媽們已經開始在男廁門口排隊,所以我就跟著排了阿不然怎辦

廁所的清潔度我就不想多講了,還好有練過深蹲避免直接接觸(挺)

IMG_5689  

從火車站走一段路後,不斷看到這種鳥不生蛋的小巷,

我不禁懷疑這到底是不是里斯本蛤!!!

IMG_5532  

終於到了“疑似”有些許店家和觀光客的地方,但實在是太沒有首都風範了這帶。

IMG_5534  

隔壁的太太跟當地的軌道公車好搭噢!!!厲害

IMG_5535  

雖然邊抱怨不知道這邊是什麼鬼地方看到雕像還是要拍一下比較划算!

IMG_5545  

這台已停駛,我看很多觀光客都不知道那在做什麼的就過去瞎合照(就像我一樣)

IMG_5547  

你們看,又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無人小巷,我要講一個看到很噁心的景象,

就是這邊鴿子很多,竟然看到有鴿子被車碾碎的屍體真的好想吐阿阿阿

雖然我對鳥類沒有好感,但還是很不想看到這種命案現場啊~~~

接著我們越走越偏僻,我除了走得很累之外不禁提議打咪我們回頭走回熱鬧的地方如何?

IMG_5713  

還好回路口時,有一群觀光客往另一個方向去,我跟打咪說跟著觀光客走就對了!

於是我們立馬當跟屁蟲發摟過去,終於抵達真正的里斯本鬧區

IMG_5550  

對麻!這邊才有首都的樣子麻!!!

我忽然卸下心頭大石,本來有點擔心像鴿子一樣被謀殺在無人小巷之類的(犯罪小說洗腦)

IMG_5551  

來到葡萄牙還要穿歐撒卡,看他多愛日本~

打咪發現路上有另一個歐洲人跟他撞衫,同款不同色系的,

我當然立刻說:還是你穿帥多了!

他內心應該是爽歪歪我想

IMG_5553  

這似乎是個可以登高眺望里斯本的觀光景點,一堆觀光客在排隊,

但由於我們是懶惰又討厭排隊的觀光客,遠遠拍一張即可。

IMG_5566  

被我蒐證到警察路邊偷懶傳簡訊泡妞!!!(不敢直接拍還用自拍鏡假裝自拍放大)

IMG_5704  

有個地方坐下乘涼加上等食物一鬆懈不小心露出臭臉真面目

IMG_5565  

耶!西班牙“雞腿”燉飯~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選海鮮,但上面有好幾顆我不喜歡的貝類,

想說這樣好像不太划算,於是點了個人最愛的雞肉版燉飯

IMG_5568  

我們逛了一遭,偷偷覺得里斯本好像沒什麼好逛的,雖然店家很多,商品重複性也很高。

IMG_5715  

有人很奸詐,一不小心就會被他捕捉到看三毀的臭表情!

IMG_5574  

IMG_5577  

IMG_5581  

廣場拍完後我們意識到繼續在大太陽下蝦走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提議去搭觀光巴士如何?不用走也不用迷路又能快速走馬看花

IMG_5586  

詢問了這號觀光巴士會經過火車站,我們毫不猶豫地付錢跳上去!

IMG_5589  

就是在巴士上才能拍到這種全景阿!

IMG_5592  

單純覺得滿可愛的民宅窗台佈置

不知道那兩尊小人是什麼意思,會不會是喜獲麟兒之意勒?(歪頭

IMG_5598  

看到大家拿起相機按快門我也跟進

IMG_5599  

打咪自從造訪台灣日本後,多學了一招新的拍照姿勢比耶!不然他本來都站直挺挺這央而已~

IMG_5705  

我發現額頭快烤焦了只好拿地圖遮額頭,雖然喜歡曬成小麥肌但沒有要額頭焦黑的意思

IMG_5600  

本來還很假掰的要聽導覽,卻看到打咪在一旁動也不動的發呆,

他說好累懶得聽,所以後來我也放棄了阿!要就一起來走馬看花誰怕誰!

IMG_5707  

太陽大到很難不陽光阿阿阿阿!!!

好不容易抵達火車站囉!跳上火車回Cascais好開心~

真的要比較的話,我們倆偏愛Cascais,渡假和悠閒氣氛簡直完美!

Lisboa算是太多觀光客,加上是首都,有股煩雜感(被極度愜意Cascais寵壞)

 

IMG_5602  

在里斯本最大的收獲,我們在GSTAR停留超久的阿!

打咪是該牌愛好者,是說他也真的頗適合GSTAR的型,穿了帥帥的~

這件是我的啦!打咪付錢說要送我,耶耶耶!

IMG_5603  

對啦我們去到哪都要逛一下運動用品店!

NIKE最近猛推的RUN CLUB葡萄牙當然也有,總覺得葡萄牙人運動應該很強(想到足球之類的)

歐洲的體育用品店款式多樣性實在讓我們逛得很嗨心阿~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