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0.jpg  

是的,我在挪威無人的海邊被求婚了!!!

被求婚的前段故事點這邊(來找說書人

 

求婚關鍵句前五分鐘:

 

打咪:(指向右邊)我們去那邊走走好不好?

我:好哇~

我們走到他想去的右側,兩人靜靜的欣賞陽光映照在海面的美景,我跟著他的腳步又慢慢走回本來的左側。

打咪:(語氣略嚴肅)"Baby, I wanna ask you a question..."

我:(內心驚嚇並略皺眉想說是要問蝦密幹嘛在這種欣賞美景的時候煞風景)恩?

他瞬間跪下,並開始在他的露營褲口袋裡搜索著邊說“我想問你這個問題很久了...“,再下一秒,

我看到他手上抓著一個深藍色的小盒子,打開小盒子"would you marry me?"

"Yes, I do!" 於是我喜極而泣大哭之下不忘回答正經答案(真的有大哭不誇張)

雙方靜止大概三秒鐘,

我持續吸著鼻涕一邊對打咪說:可是你不用雙膝跪下阿~ 而且你要幫我戴上戒指阿!!!(對,我當下很忙,又感動又大哭又對他呆住的行為好笑)

他還邊哽咽邊回嘴說:嘿,我沒有求婚過麻!!!

於是終於回過神笑著幫我戴上戒指

IMG_7577.JPG  

八月二十五日,我們訂婚了!(兩人一起扭才有咖波感)

當天被求婚之前的拍立得,那時候還被蒙在鼓裡

戒指的款式我好愛!!!

因為我不太喜歡凸出來一顆鑽那種,打咪好懂我選了這款,他說看起來像公主戴的,最適合我(聽到這內心我不禁叉腰仰天大笑)

打咪事後還拿著鑽石的保卡跟我說:你看,這是真的鑽石,不是假的喔!

浪漫之餘不忘回到實際的挪威人本性強調他買真鑽!是說我也沒懷疑那是假鑽阿奇怪耶~

IMG_7696.jpg  

特地上網查了訂婚該戴哪一指,畢竟之前不只他沒求婚過,我也沒被求婚過阿!

我決定就照西方的,訂婚戒指戴左手無名指。

無名指上有了這枚戒指,對未來更有踏實感,時間確切性也更強。

 

趁著還待在挪威的時候,我們大概排了未來規劃史該久,目前預定是明年春天結婚。

即使我回來台灣才沒幾天,已開始搜尋做功課,這種事總是帶給女孩無限動力阿哈哈哈!

日後再陸續分享我的婚禮大小事規劃吧!

至於為什麼拖到今天才發佈喜訊呢?

因為今天是九月九日,明明就不迷信還是想討個愛情久久的吉利麻(選擇性迷信)

講到九月九我腦裡一直播放九月九的酒~ 走走走走走阿走~ 走到九月九~噢噢

總之,祝有情人長長久久!講這種話很老派有沒有很適合穿古裝阿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