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5  

天是NIKE女生運動節的路跑日,終於等到這天了,登登~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所以俗辣地先報了6K初試啼聲。0600,10K組率先開跑。0615,換6K也一起跑跑。

不知道為什麼,鳴槍開跑的那刻有猛虎出閘的感覺很想凹屋一下,不過凹屋應該是狼才對吼哈哈!

IMG_4100  

開跑前走去集合地點途中,從沒見過如此早的台北101(驚)

其實這次跑跑讓我壓力最大的點,就是瘋狂早阿天吶今天一直覺得這是個我好陌生的世界。

IMG_4101  

打傘遮太陽的上班族也要去看女生AMAZING路跑。好啦我好無聊噢哈哈哈哈

IMG_4102  

來了來了,看到起跑拱門囉!好多人啊~

IMG_4103  

起跑前暖身中的各位女孩們,剛好有看到幾個女孩頂著大濃妝來參加跑跑(並非在此照片中),

只能說,個人認為做什麼事要有什麼事該有的樣子,濃妝就留給夜店麻~

大概0550時舞台上有專業的Nike Training Club老師帶操,相當有活力啊!

終於輪到6K鳴槍開跑時,同時也啟動Nike+好調整自己的節奏。

雖然打咪提醒我一開始不要衝太快,但剛起跑好涼好舒服忍不住飛奔了起來,

從沒想過能盡情在信義區大馬路上奔跑,簡直想拿著薄紗邊跑邊喊爽!

而這樣的飛奔差不多到達耳機裡傳來已完成2miles階段時,逐漸走下坡,歪邀邀~

加上那時已經是折返,面臨到眼睜睜迎向太陽跑去的大魔王考驗(對我來說啦)

於是我忍不住靠邊改用快走,結果每每一改快走立刻出現幾個超過我的人,

這時候好強的牡羊座性格發作,只好咬牙硬要用跑的盡量奔回來!

兩次遇到水站都喝了一半水,剩下的潑到身上降溫(30度高溫是能降到多少)

就在我覺得腿差不多快掛的時候,忽然看到終點拱門就在不遠處發著螢光綠光亮催眠我!

IMG_4126  

一跑過拱門,服務人員問我有沒有達到nike+的橘標,然後就給了我藍色的完跑獎章,

雖然我不知道另外一個粉紅色的是代表什麼啦,不過至少藍色和我鞋子很搭阿哈哈哈

IMG_4117    

阿爸自告奮勇要陪伴我參加這次的路跑,有他開車載我來還幫我背東西當然還有拍照,

真的幫我省了不少麻煩,路跑結束後還能搭著舒舒服服的車立刻回家。謝謝阿爸!

IMG_4124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跑完我全身通紅,可能血液循環過旺盛,也可能被太陽烤焦了哈哈

IMG_4135    

完跑獎章近拍。

最後當然要公佈成績啦!

我和阿爸覺得現場太熱等不下去,回家後才在路跑協會網站上查到的。

IMG_4141  

所以我的成績竟然進百分之五!!!拜託讓我臭屁一下

 

其實這週為了讓身體處於完全沒受傷也沒肌肉痠痛的最佳狀態,

因此少跑了許多,連平常在家做的訓練也犧牲了,一度覺得卡個比賽在心上很煩,

這樣我要怎麼做瘋狂訓練準備我們的葡萄牙之旅麻!(這時候很想用LINE在地上丟可樂那個圖)

加上一開始有點想太多,我很想好好表現,過度殷切期盼平常的練跑和訓練可以在今天看到成效,

我一直煩打咪說:如果我墊底怎麼辦?我都沒跑過路跑如果表現很遜,我會好失望(之類的該該叫)

打咪不厭其煩的鼓勵我說:你就當作和很多人一起跑步阿,最重要的是完成它並且have fun!

今天我跑步的時間差不多是打咪的就寢時間(夏季時間挪威慢台灣六小時),他從開跑前直到我完跑回家,

都保持和我whatsapp的狀態,結束後也傳了照片給他,他很得意給我看那變成他的手機新桌布。

 

總之,當初看到釋出NIKE AMAZING路跑開放報名消息時,算是跑步菜鳥的我有點心癢,

在打咪全力支持之下,我就這樣賭一口氣假裝很帥氣的報名了。現在想想也好感謝他這樣支持我!

最後附上跑跑歌單之一,Dreamon- Closer

 

意思也就是我們的夏日相會closer closer closer了!耶!!!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