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1  

這天帶著挪威觀光客來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The Lounge,

完全是衝著大廳酒吧的主廚推薦之一,牛 肉 麵 來的!

 

沒帶打咪去一些知名的牛肉麵小店,因為通常小店無法久待,吃完就要走,加上或許還要排隊(非常不喜歡要排隊的兩人

既然是打咪的假期,當然要帶給他舒適悠閒地用餐環境啦! “牛肉麵”和“舒適環境”關鍵字鍵入我腦裡搜索著,

忽然想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The Lounge!因為我以前在喜來登工作過,想到每次客人問起大廳酒吧,

都提供客人主廚推薦海南雞飯牛肉麵的資訊,正好這次招待挪威來的客人可以派上用場~

於是開心地撥打熟悉的電話到大廳酒吧確認,立刻訂了20分鐘後要從逛街的地方衝過去。

 

IMG_2032  

飢腸轆轆的兩人除了牛肉麵外又貪心地點了薯條,薯條很特別,是歐洲比較常見的厚切片版薯條,

正好是打咪最愛的薯條款!大廳酒吧的薯條酥脆,可以吃到厚實新鮮的馬鈴薯(歐洲人最吃這套),

我們都滿喜歡喔(我沒吃多少就被打咪掃光)。不過我偏愛粗版的波浪薯條,個人比較庸俗一點哈哈哈!

IMG_2030  

我點的當季新鮮果汁,現榨哈密瓜汁,可能正是哈密瓜的季節,非常香甜且清爽不會過度甜膩,旁邊還附上新鮮哈密瓜切塊。

當季新鮮果汁我記得除了哈密瓜之外還有番茄汁,但我就是要喝甜的麻!

IMG_2256  

重頭戲牛肉麵來囉!!!(拍手)

點餐時服務人員很細心詢問是否不要牛筋呢?她說因為好像大部份外國人都不喜歡牛筋。

是的,打咪和我就是不喜歡牛筋的人,於是請她幫我們點兩碗都不要牛筋。

剛吃的時候很餓沒注意到碗很深這回事,越吃越發現,竟然碗底還有麵和牛肉耶!

IMG_2255  

給牛肉麵一張近拍。我們都非常喜歡這邊的牛肉麵喔!湯頭好且牛肉肉質鮮美,軟度恰到好處,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細麵條。

 

IMG_2034  

兩碗各附一碟牛肉麵的配菜,我只用到生辣椒和溫泉蛋的蛋白(是個挑食的人不喜歡酸菜等醃漬物)。

而打咪完全沒碰這碟配菜,他說單純吃牛肉麵就很美味了,不想吃沒煮熟的蛋(很多堅持的挪威人)。

 

IMG_2035  

被打咪帶壞,一定要點個餐後甜點阿!(挪威人普遍有餐後甜點的習慣,即使去別人家裡用餐也會有喔)

我們兩個都點了提拉米蘇,我嚷嚷著好久沒吃提拉米蘇了呀~ 而且還附上一個馬卡龍,有賺到的感覺耶哈哈!

這邊的提拉米蘇其實還算好吃,但我們的胃已經塞滿了一大碗公的牛肉麵,並沒有冒出久違了提拉米蘇的感動。

還是在義大利吃到的提拉米蘇穩坐第一名寶座阿~ 不愧是正宗義大利的tiramisu! 

 

我忘記一個個的單價了,只記得牛肉麵一碗應該是460元。加上服務費那天吃了2750元。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薯條、一杯果汁、一杯朝日啤酒、一杯美式咖啡、兩碗牛肉麵、兩份提拉米蘇。

 

餐後問打咪還滿意嗎?他說“好吃!但還是不及你煮的牛肉麵美味” (我煮的牛肉麵延伸閱讀)哎呦怎這樣嘴甜啦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賴,改天自己悠閒一下會考慮跑去喜來登大廳酒吧用餐喝茶看書!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一樓 大廳酒吧The Loung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訂位專線:2321- 1818

營業時間:10 am- 午夜1 am

(最後點餐時間:營業時間結束前三十分鐘)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