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046526  

準備傢伙要來挪威之前
早打聽到這邊會下雨又下雪的
剛好某天跑去ARTIFACTS敦南逛逛正好被我逮到這雙(握拳)
其實要說雨鞋的話 我已經有一雙及膝HUNTER
但或許大家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及膝雨鞋一點都不俐落阿!!!!!!
尤其旅行不就是講求簡單俐落嗎? 那麼大一雙HUNTER實在頗不精巧
加上不喜歡中筒HUNTER看起來就是雨鞋的雨鞋那樣子
比較希望是靴子的樣式
於是這雙帥氣簡約的ILSE JACOBSEN綁帶中筒雨鞋 
正是我理想中的時尚北歐征服者阿

ILSE JACOBSEN 

Ilse Jacobsen來自丹麥,設計哲學在於將北歐獨有的斯堪地那維亞簡約風格,為國際風尚注入新意象,
品牌創辦人Ilse 崇尚自然、簡約、創新等素材,並將之體現在設計品中,讓女性能夠舒適地穿著美麗的鞋子。
其中Ilse Jacobsen所推出的設計款雨鞋,簡單的配色及率性的裁線,即使在雨天,也能輕鬆穿搭出有自己的風格。

4001183350_file_262704  

以上簡介及該圖片取自於ARTIFACTS online shop

由於我個人本著即使冷翻了也要不失時尚的愛漂亮想法
內裏有鋪毛多少有點飽暖 加上不需綁鞋帶 穿脫相當方便(轉圈)

另外想說 丹麥的品牌拿來對付同為北歐的挪威剛剛好(被毆)

1701046524  

實體穿起來的樣子果然是我要的
帥氣俐落
這天的outfit剛好設定為all black 更強調Ilse Jacobsen的帥氣俐落

1701046525  

改天也來寫攝氏6度到零度之間的穿搭好了

***ILSE JACOBSEN官網 (link)

***購於ARTIFACTS (link) 
    我的是黑色  另有深藍 軍綠 

 

arrow
arrow

    Meliss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